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金子与泥土

  金子与泥土
  有人问金子和泥土哪个更有价值?相信我们都会说是金子,但是如果有一粒种子,去培养生命,金子和泥土的价值却改变了,所以说,每个人对这个社会都是有价值的,不管你是一个为国家作贡献的大人物或是为农田辛勤劳动的农夫,他们的存在都是有价值的,只是意在于你体现了多少。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正是让我们知道一个小小的匹夫也有他本身的价值,然而,时光飞逝,生得平凡,过得平凡的人更是不计其数。
  几百年前,他们走出森林;几千年前。他们创造文明,数百年前,他们步入现代化的大门。然而,历史的长河无法铭记所有的生命,泥土终究还是泥土却为后人铺成了一道路通往成功的路,金子却在高处闪耀着光芒照耀人们前进。
  谁都渴望成功,渴望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渴望成为金子。
  行走在今天的社会,千里马和伯乐的故事余音绕着,“我是如此优秀,怎么无人赏识”的抱怨充斥耳畔,掌上明珠的童年,众星捧月的成长,花团锦笼的生活,让繁华蒙蔽双眼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自以为生那为人杰,却不知早已是茫茫人海中的众人,真正的成功在于放弃成为泥土,成为永远闪耀光芒的金子。
  自身的价值得自己去发掘,在怀疑他人的目光前,请先审视自我,创造自我。
  文墨之家,他在旁人的朗朗书声中挥霍了整个青春,游荡山水,混迹市井,世人所熟知的只有他两个高中进士的兄长,却未曾对他投下关注半分,而忽然有一天,他开始发愤读书,让我们认识了另一个苏河,让历史铭记了他,也让我们记著了他,是历史上闪耀的金子,只因为他有着一个不甘沦为平凡的心,一颗向上的心,不愿落伍的心,于是,成功便拥抱了他,让他在历史上添上了辉煌的一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809/2122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卑与自信
       生命的价值
       自我价值
       物有所用
       爱情: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存在的价值
       金子和泥土谁更有价值
       月考总结
       离守
       告别月夜的沉寂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金子和泥土谁更有价值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