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自我价值

  自我价值
  有人曾说:“生命的价值在于对自我的肯定。”学生的价值真过于好好学习,取得高分,家长们的价值应是抚养自己的子女,让他健康成长成为栋梁之材,工人们的价值是建筑一个个美丽的城堡,每个人的价值都有所不同作文 ,但我们一定要肯定自我的价值!
  自我肯定,是最大的价值。
  常常听对一些人对人生的抱怨,但其实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正是这样的小事让他们对生活失去友情,导致每天都觉得不开心,其实不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只是常有人看不到自己的价值,父母们的子女健康成长,成为栋梁之材时,这便是他们的价值,工人们成功的建筑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城堡时,这便是他们的价值。
  价值是没有统一的标准的。
  富人在金钱上是富有的,穷人在财富上是贫困的,但必未不了富人精神上贫困,穷人在精神上的富有,价值观是个人的标准来判断的,没有绝对的富有,也没有绝对的穷人,追求成功的人们失败了,但未必他就一定是个失败者,因为至少他追求过,努力过,无悔过,失败过,但是是自己努力创造的,不掺任何杂质,这何尝不是令人向往的成功叱,一位年轻人站在悬崖边疼不欲生,一位老者走过来问他遇到了什么麻烦,年轻人满脸忧伤的回答:“我不如别人活得有价值,我感到很自卑,”老者微笑着说:“一块金子和一块泥土,谁该自卑?”年轻人刚要回答,老者接着说:“如果给你一粒种子去培养生命,金子和泥土谁更有价值?”年轻人恍然大悟,道谢离去,可见价值是没有统一的标准的。
  自我价值在于自我创造。
  有人碌碌碌无为,整天混混噩噩的过着日子,有人都感觉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后者更有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809/21225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物有所用
       爱情: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存在的价值
       金子和泥土谁更有价值
       月考总结
       离守
       告别月夜的沉寂
       看到自己与看到别人
       看到别人与看到自己
       学会遗忘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敢于挑战自我作文800字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自我反省作文
    自我评价作文
    肯定自我价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