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存在的价值

  存在的价值
  “谁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谁明白生命已变为何物,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我该如何存在,”汪峰嘶哑而亮光的声音似乎在向这个世界询问,我该如何存在?
  每个人的生命都受人于父母,每个人的生活酸甜苦辣只有自己领悟,我们存在于这个繁华绚丽的世界,我们都曾迷惘过,彷徨过,失落,无助过,可我们依然存在。
  我或许是一名大学生毕业生,面对人潮拥挤的招聘会,我不敢递交出我的大专文凭,因为我发现别人都是名牌大学毕业的,我悄然离开了这人才泛滥的地方,我或许是一个秀住在阴暗潮湿廉价的地下室农民工,每天早出晚归四处奔波,也会想躺在那散发出霉味的床上长眠也会在街边小吃摊买醉,站在天桥上嘶叫优秀作文 作文人,我要成功,我也将会是个流落街头的乞丐,捡生活富足比我活得有价值的人不要了的残余剩羹,我无能活在别人的唾弃鄙夷之下,可我未曾想过努力奋斗吗?只是我该如何存在。
  “是否找个借口随波逐流,或是勇敢前行保持愤怒,谁知道我们该梦归何处,谁明白尊严已沦为何物,是否找个理由随波逐流,或是勇敢前行挣脱笼牢,我该如何存在,”我存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我的彷徨无助许多人都曾有过,而谁才能明白自己存在的价值,才能懂得我的存在才是一种无法代替。
  哪怕我是一名大学毕业也肯定会有刚起步的小型公司聘用我与他们一起成长拼搏,哪怕我是租住在地下室的喷啊啊,也同样会有人对我的埋头苦干,勤奋老实忠厚而感到赞赏和需要,哪怕我就是社会底层的那种人,也同样有我存活于这个世界的理由,也肯定会有人需要我的可怜来衬托自己的幸运,用我的落魄来明白自己的成功。我的价值是被人需要。
  我们该肯定自己,有不同于他人之处,我不是世界前十位富豪,我不是万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809/2122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子和泥土谁更有价值
       月考总结
       离守
       告别月夜的沉寂
       看到自己与看到别人
       看到别人与看到自己
       学会遗忘
       换个角度看世界
       致郭敬明
       再见,另一个我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实现自己的价值
    人生的价值
    你的价值
    生命的价值
    人生的价值作文800字
    不存在的回忆作文
    生命的价值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现在的孩子缺少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