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月考总结

  月考总结
  月考结束了,成绩一出来,班主任就把它一张张地贴在教室墙壁上,念名次的时候,只是有点小难过。但一看到白晰的成绩单上那一个个冰凉的数字时,我顿时对自己有了无限自责,化学不及格,物理不及格,数学不及格。
  伤了心一阵,我开始反省自身,才发现,从开学以来,我的学习状态就不好,没有全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看着以前排名在我之后的名字挤到了我前面,心里凉凉的,仔细一想,这都是因为人家学习用了功,靠自己的勤奋得来的,我想,这个成绩实在不是我的理想成绩,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我落下了很多的功课,上课没有认真听讲,下课没有主时复习,对学的东西不了了之。通过这次月考,我决心改掉那些坏毛病,使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上来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把以前落下的知识补上来,把要学的知识掌握牢固。
  高二了,高中学习正进入白热化阶段,别人都在不停地为自己的学习而奋斗着。而我,不但不认真,还时不时地偷点懒,原以为自己作得还可以,蛤月考结束后才发现,自己的不足,自己与别人的差距,我和他们相比,有需要追赶的距离。虽然有些科目我占了一点点优势,但那真的不算什么,别人勤奋点,迟早能超越,我不能再原地踏步或者倒退,我要追赶,我要进步。
  我知道,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持之以恒,不能三分钟热度,好状态维持不了半小时,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严厉地约束自己,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向第一名看齐,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只要努力,别人就得给我让路,只要坚持下去,我就是第一。
  纸上谈兵容易,我知道,但这是我对自己的定位和要求,要有目标,才会有动力,在以后的时间里,希望老师为我作个见证,我不是说得好玩,不是应付老师,父母。我是真真正正的,下定决心追赶。
  我相信自己,相信明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809/21225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守
       告别月夜的沉寂
       看到自己与看到别人
       看到别人与看到自己
       学会遗忘
       换个角度看世界
       致郭敬明
       再见,另一个我
       一颗好心
       麻雀的世界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月考总结
    月考总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