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被搁浅的梦作文

曾经,花一般美丽的梦想摇曳在我心中,每每看见电视里的主持人在舞台上展示着风采,心中便溢起一股羡慕之意,呆呆的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闪耀着光辉呢?而现在,那个梦想,却早已被我搁浅在心中的海边,让它被浪花冲走,伴着大海,随波逐流……
   “长大后,我一定要当主持人!”这是我在家常对爸爸妈妈说的一句话,每在这时,爸爸妈妈总会笑着对我说,那现在要好好学习啊!日复一日,我发现了自己的另一个长处:写作,于是,我便渐渐遗忘了曾经那个坚持要实现的梦,不停地训练自己的写作能力,不久后,我对爸爸妈妈说:“长大后,我一定要当作家!”再后来,我迷上了画画,每次看见同学们都能画出那么漂亮的画,我心动了,在空闲时自己在家拼命的画画,然后让爸爸妈妈欣赏我的“大作”,得意的对他们说,“长大后,我一定要当画家”.之后,在一次上网时,偶然听到一首很美的歌,心里想,要是自己也能唱出这么美的歌该有多好,于是,不管在做什么,都会不由自主的哼起歌来,那时,我对爸爸妈妈说:“长大后,我一定要当歌唱家”……就这样,每当我坚持一个梦想并且坚信自己一定会成功时,我又会放弃了这个梦想,把目光重新投注到另一个梦想上,久了,我却有些迷糊了,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呢?我反复问自己,问这个世界,没有人能给我答案,因为真正的答案,在我自己身上.我也知道自己要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可我却不愿面对,总是不停地寻求另一个目标,再寻求另一个目标.我也想问自己为什么?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因为我害怕失败,害怕面对困难,害怕遇到了拐角就会走进黑暗.但其实那时我并不知道,也许轻盈的拐个弯,就会发现宝藏.发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堂.
   最初的梦,总是最真的,但若不坚持,曾经再美好,再纯洁的梦也会被自己当初一点放弃的念头玷污.梦想,总是要追求的,困难总是要面对的,形形色色的世界就像个万花筒,总会有许多新鲜好玩的事情,但只要执着的去走自己该要走的路,做自己该要做的事,总有一天,你的梦想也会实现!
   天涯海角,一个小女孩轻轻把自己曾经搁浅的梦拾起,伴着夕阳的余晖,渐渐走出人们的视线……

【篇二:被搁浅的梦】
   树上的鸟在不停地叫,在我看来却只是嘲讽我的天真.梦想是那么美丽,在陪妹妹上课的时候,老师的一个问题,让我陷入沉思.
   “你有梦想吗?”妹妹很天真的回答说想当一个舞蹈家,想想小时,我也是那么天真地用那娇嫩的口气是说出了自己的梦想,小时,不知梦想是什么,我也只是拿它来应付老师罢了,但现在想想,我真的有梦想,但是,随着慢慢地长大,渐渐遗忘了自己那天真的梦想,走上了被早已定好了的路.
  [1] [2] [3] [4]  下一页

  • 被搁浅的梦作文
  • 被搁浅的梦作文7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9/20998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足常乐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春天的遐想作文
       离别的秋天作文
       五月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静水流深作文
       “0”的遐想作文
       翻过这一页作文
       平凡撑起世界作文
     
     听雨作文
     被搁浅的梦作文
     修养议论文
     绿叶对根的情意作文
     留白作文
     《道德》作文
     过程作文
     入乎,出乎
     事物的表面与内在
     置身事中或高屋建瓴
    被搁浅的梦作文700字
    那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尝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