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绿叶对根的情意作文

学会感谢的人,是永远被人所感谢的.
   ——题记
   嘘——
   听!绿叶对根在诉说他们之间的情意,这是绿叶对根的感谢啊!
   看!红花向叶在微微点头,这是红花对叶的感谢呀!
   我们做人类的,为何不感谢那些时时刻刻帮助我们的人呢?
   感谢,是一个人本能的基础;感谢,是一个人品质的保证;感谢,是一个人道德的成果.不管怎样,每个人都会感谢,我们感谢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我们感谢教我们的老师,我们感谢帮助过我们的陌生人,我们更应该感谢保卫祖国而不惜生命的英雄们!他们是我们中国的骄傲!
   当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瞬间;一件件扑天盖地的灾难;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喊,将死亡的脚步蔓洒在我们的身边.无情的灾难一次次以不同的方式,证实着我们生命的后果,这就让我们看到危难中的生命,渴望温暖,于是,当灾难来临的时候,当死亡来临的瞬间,一双双有力的大手总会出现,他们与灾难抗争,同死亡搏斗,真到托起生的希望,让我们回望,当灾难来临时,伸出一双双有力的大手,用一颗感恩的心来体会生命之火.我们感谢苍天,赞美生命,更赞美与感谢那些拯救他人而无私无畏的生命,他们是我们民族的骄傲,更是我们的中国骄傲.
   我们赞美他们,我们感谢他们,我们要用感激的泪水把那些舍己为人的英雄们埋葬,他们的灵魂是高尚的,是纯洁的,他们用自己的身躯捍卫了祖国的尊严,用自己的血肉筑成了祖国周围坚实的城墙;我们感谢他们,感谢那些高尚的灵魂,那些纯洁而富有光彩的灵魂.
   的确,像诗中写的那样,让我怎么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银色世界.我们用纯洁的心灵告诉我们的敬意,我们用洁白的哈达,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篇二:绿叶对根的情意】
   亲爱的母亲:
   如果您是蓝天,我就是那自由的鸟儿,无论我飞到哪里,都飞不出您的心脏;如果您是大海,我就是那遨游的鱼儿,无论我游到哪里,都游不出您的胸怀;如果您是荒漠,我就是那涓涓的溪流,无论我流到哪里,都永远在您的血液中;如果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那一片绿叶,历经轮回无数,切始终落在您的根下.
   是您,给了我生命的奇迹!让我徜徉于灿烂的阳光下,徘徊于优美的自然中,流连于空旷的天地间.
   是您,从呀呀学语到口若悬河,从满地爬滚到行走如风,从年幼无知到成熟稳重,其间都有那一双带满伤痕的手一直在我身后.用满满的期待,鼓励我不怕跌倒,走稳自己的路.
   是您,含辛茹苦的把泪水洒在田间,把泪水洒在我身上,只为我能成长茁壮.您为我付出了毕生的精力.在我眼中,您是我的天,而在您眼中,我就是您的全部.
   自然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您教会我用它寻找光明!世界之所以美好,那是因为有了爱的存在.而您的爱好不吝啬的给了我.世界那么大,切偏偏遇上了您;世界有那么小,容不下您全部的爱.您的存在似乎成了我到来的必然,这是何等的浑厚.
   一颗心在风雨中飘来飘去,只是为了寻找您的足迹.一路上有你
   再苦再累也愿意,只是为了和您在一起.您的情意是无法与偿还等价的,但是希望能用我真挚的心带给您一点快乐,陪您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我要把新春的第一棵嫩芽送与您,它是希望的象征,是未来的前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8/2097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武当山的作文
       美丽的桂林
       夜晚的校园
       平凡而独特的我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因你而美丽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绿叶对根的情意作文
     留白作文
     《道德》作文
     过程作文
     入乎,出乎
     事物的表面与内在
     置身事中或高屋建瓴
     双方面看事物
     两面认识
     我的人生
    绿叶,根作文
    绿叶 情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