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对待人生的态度

对待人生的态度

  对待人生的态度
  人的这一生说长也长,说不长吧,它会很短。要握住人生的每人个美好的镜头,每一段欢乐的时光。
  ——题记
  对于人生来说,一切的过往都将成为回忆,态度决定着人生,一个正确看待人生的态度是某个窗户的某个人偶然望见几乎遮住的一枚半个天空的鸟群,蓦地吃了一惊,怎么会有这么多流浪的鸟啊,它们能到哪里去呢?
  那么多的鸟,一阵阵地起落,鼓起勇气飞行。远处是结冰的河流,近处是白皑皑的丛林,天地之间只有风声,它们曾经飞过了流沙一样多的日子,飞过了树叶一样多的城镇和村舍,大地上没有巢,飞不动了,打一片树林和浅岗停落,互相挨挤着度过寒冷的黑夜。但树林外,是网笼,浅岗下,是猎枪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它们或许能挺过饥寒,但往往逃不出陷阱。
  普通民众对媒体操控者和所谓权威的不信任是走红的社会环境,但人生并非只是消极的拒绝,许多因热闹而并最终引起社会重视的案例显示,网民传播的热情让人感觉到的是一种社会关怀的激情。这种激情来自每个网民个人的直觉和判断,来自一个人内在的同情心和正义感。当然,信息的不对称使网民个人的判断无法完全避免错误和偏见,但这并不影响这种社会关怀的价值,这种激情的特色旁观。社会上尽管充斥着欲望和不公正,但人们的心灵深处仍然有良知。
  对待人生的态度,如果你是消极对待人生的话,那么,你的人生将会是暗淡无光甚至是一片漆黑。
  人生就像一场戏,如果你扮演的好,那么这部戏会很成功,所以态度是很重要的,要树立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人生。
  对待人生的态度有很多种,只要你选对了和自己有符合的那一种或多种,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7/2092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样的人生
       主人公还是旁观者
       方法和态度
       学会置身事外
       内与外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双方面看事物
     两面认识
     我的人生
     感悟人生
     对待人生的态度
     这样的人生
     主人公还是旁观者
     发现生活中的美
     我在生活中发现了美
     人生内外
    对待事物的不同观点
    人生内外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
    人生
    进与出 人生的道路将会更加美
    人生就一部电视剧 做人生的主
    人生,不停转动的车轮
    其实人生的很多事都是值得试
    笑看人生 拥有最美丽的太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