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生机勃勃,鸟语花香,花儿簇拥,难道你不想试一试闻闻野花的芬芳吗?
  清泉澈底,清新沁鼻,缓缓流淌,难道你不想试一试尝尝这清泉的甘甜吗?
  险道崎岖,高山挺拔,怪石散乱,难道你不想试一试攀扯这山的险峻吗?
  茂密森林,葱葱郁郁,散发神秘,难道你不想试一试前去探索这森林的神秘吗?
  总有一些事物令你好奇,牵引着你悸动的心,使你步伐加快,想去探索,其究竟,这是我们的好奇心在做怂。即来之则安之,那我们何不为我们的好奇心迈开第一步,去尝试?也许你尝试的只是一杯饮料的味道,只是嗅一朵花的芬芳,只是听一首动人的歌曲,只是去体验滑冰的乐趣,也许微不足道,但却让你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凡事试一试总是好的。当然,我们也要有所选择,那些优秀,好的事物我们可以选择试一试。
  尝试,是我们人生成长道路中必不缺少的一部分。只有有了尝试才能有体验,有了体验才能有感慨,有了感慨才能有收获。学会尝试,试一试挑战自己你会找到成就感,你会得到内心的满足,你会找到乐趣,试一试,会让你平白无味的生活瞬间有了味道,会主上你无色的世界有了一丝彩色,会让你黑暗的世界瞬间有了一缕阳光。我们要尝试,尝试新鲜感满足好奇心。
  “试一试”跟着你的的走,总归会有好处会带来乐趣,我们所尝试的并非一些惊天大地的事儿,因为我们所要所要满足的是我们自己并非别人。“尝试”让生活更加精彩。当你来到一片广阔的草原,你会想试一试马在草原上驰骋的刺激,当你在碧蓝天之下,你会想试一试在水中嬉戏的乐趣小学作文 ,当你站在高山之巅,你会想试一试站在山顶呐喊的滋味。有这么多能让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5/2084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跳蚤市场”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我想说的话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800字
     参观上海科技馆有感800字
     老虎与智慧作文800字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800字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600字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试一试 就能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