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试一试 就能成功

试一试 就能成功

  试一试
  如今生活水平上来了,人们的日子过得充足了,生活越来越富裕了,都开始喜欢尝试新事物了。
  前几年的房价直线上涨,许多人蜂拥而上地将自己的本钱拿出来搞建设,有的一些人因自己的本事闯出了一些明堂,但有的人不尽什么也没弄到,反而把自己的本钱搭进去了,还欠了一屁股的债,最后致使自己的家庭也跟着倒霉。但是生意做起来的人,慢慢开始走向了富裕的道路,自己的家人也越来越幸福,自己还可以去帮助别人,一家人反而越来越好了,日子正在蒸蒸日上。
  房价的日子总是在严格地考验我们,现在的大多数人都以成为“房奴”都在为房子而辛苦奋斗着,但是由于当初的不乱想,自己买下一块地皮,现在也不是这样的一番景象了,当初因自己的“单纯”,而导致现在的后悔,所以,什么事都应试一试。
  现在的我们面临着学考,日子正在慢慢地向前逼近,学考也正迎接而来,但是我们还并没有做好着准备,什么所谓实验班,现在都快成为平行班,但是我们要自己努力,奋斗,才能达到所要完成的目标,即使再艰难,我们也必须去试一试,如果没有试,就不会发现自己还有那么一点点地有用之处,自己还特别地有成就感,当自己遇到了一点点小困难时,不妨去对自己说,“没事的”,你可以试一试,即使对自己没有信心,也不能放弃,都说:学考特别容易,但是还是会有那么地担心。
  自己的普通话不好,由于同学老师都是本地人,都讲的是方言,交谈时候并不是用的普通话,但当我们真正开始用普通话交谈的时候,就没有那个能力了,自己便开始试着练发声,每天和自己对练普通话,每天对着自己交谈,努力地不用范本,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5/2084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跳蚤市场”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我想说的话
       跟妈妈去出差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800字
     参观上海科技馆有感800字
     老虎与智慧作文800字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800字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600字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