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有感800字

我喜欢上海,喜欢它的热闹与繁华。很多时候,我连做梦都想去上海走走看看,好能亲眼目睹东方明珠电视塔的迷人风采。假期里,家人专程带我去上海玩,我显得异常兴奋。
   因为上海离杭州很近,我们选择乘坐高铁前往,这样既经济又方便。坐在车厢里,我忽然觉得自己的眼睛就像一台照相机,拍下了一张张活动的照片,有美丽的田野、弯弯的小河、青青的大山和雄伟的建筑物,我的思绪随着景物的变幻而飞驰着……
   当听到广播里传来即将到达上海虹桥车站的时候,我的心情激动不已。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上海毕竟是个陌生的地方,刚下火车的我们就像两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窜。我们见人就问“东方明珠”怎么走,可是遗憾的是大家都说不知道,因为他们也是第一次来上海。走着走着,忽然我眼睛一亮,发现地铁2号线可以通往科技馆,看来我们有必要临时改变一下出行计划。
   我们随着人群进入地铁站,由于客流太多,我们好不容易抢到一个座位。不过幸好科技馆并不算远,我们很快就到达了。一来到科技馆的门口,我就结识了一位新朋友——邬益杰,后来经过了解,知道他是卖鱼桥小学霞湾校区的,没想到在这里都能遇见校友,真是无巧不成书啊!
   于是,我们结伴同行,一路上有说有笑,多么开心。首先,我们来到“生物万象”展览馆,那里展出的动物标本制作得栩栩如生,让人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非洲原始丛林中,美丽的长颈鹿,奔跑的骏马,威猛的狮子,温驯的小绵羊,以及正在猎食的老虎、花豹等,漫步丛林,悠然自在。我们不禁拿起手中的相机,迅速按下快门,“咔嚓”一声,和这些可爱的动物们来个留影纪念。
   接着,我来到热带雨林区,这里的树木郁郁葱葱,一眼望不到边,蓝天、白云仿佛更加纯净。正瞧着,山洞里忽然传来的“扑扑”声引起了我的注意。走近一看,原来是几只倒挂在树梢上的蝙蝠发出的叫声。妈妈告诉我,蝙蝠是通过喉咙发出超声波,然后再依据超声波回应来辨别方向的。经过查阅相关资料,我还知道雷达是根据蝙蝠能在夜里飞行而并不用眼睛的特性而发明出来的。
   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去“宇航天地”里参观的情景。那里面陈列着许多航天器,有神州五号、长征二号f火箭、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还有来自美国和俄罗斯等国的先进航天器,看得人眼花缭乱。这时候,电子板上显示:“神州五号”即将开始演播,请观众们做好准备。听到这里,我们翘首以盼,广袤的宇宙,繁星闪烁,充满了神秘感。从小就梦想着当一名宇航员的我,心情甭提有多激动。
   离开场馆时,我买了一样纪念品——神州九号模型送给新朋友邬益杰,感谢一路上有他的相伴,让我的旅行增添不少快乐。

【每日写作指导:读后感怎么写?】

  什么是读后感?在读过一篇文章或一本书之后,把获得的感受、体会以及受到的教育、启迪等写下来,写成的文章就叫“读后感”。读后感怎么写?读后感的基本思路如下:

  1、简述原文有关内容。

  如所读书、文的篇名、作者、写作年代,以及原书或原文的内容概要。()写这部分内容是为了交代感想从何而来,并为后文的议论作好铺垫。这部分一定要突出一个“简”字,决不能大段大段地叙述所读书、文的具体内容,而是要简述与感想有直接关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5/20836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虎与智慧作文800字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800字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600字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作文800字
       沐浴在春风里作文800字
       花钱作文800字
       孝亲敬老作文
       野趣作文800字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800字
     参观上海科技馆有感800字
     老虎与智慧作文800字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800字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600字
    上海少年宫游记作文
    参观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作文
    参观法院作文
    参观博物馆作文
    参观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作
    参观苏东坡纪念馆作文
    上海游记作文600字
    参观体育馆作文
    高淳新四军纪念馆参观记作文
    上海高考满分作文:他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