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下午,老师带我们去操场举行一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为了今天的比赛,我可等了好几天呢!
   老师说要选二十个男生,二十个女生,我举了好久的手才被老师荣幸地选中,心中暗暗自喜。
   我们组成了猛虎队,对方是力大无穷的神龙队。我们井然有序地迈着大步向前走。我边走边想,我们可能是第一个在操场上举行班队活动的班,越想越高兴。
   到了操场,我又想:神龙队,一听这个名字就很威风,再加上几个又高又壮的男生都在对方那一队,冠军可能非他们莫属了。“不行,不能给咱们队丢脸。”站在后面的黄海博悄悄地对我说。我重新鼓起信心,好像我的力量一下就上升了,浑身上下都是劲。
   开始比赛了,我和我的“战友”们以弓箭步站好,刚拿起绳子,后面的黄海博幽默地对我说:“好一条约18米长的黄金莽。”我们都大笑起来。突然发现绳子在一点一点地往前移,原来是体育老师提醒我们要比赛了,我们的神情又严肃起来。
   “预备,开始”我们的手紧握着粗粗的绳子,用力一拉,可他们还是纹丝不动。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后拉,屁股都快坐到地上了。这个地形好像很有利,轻轻松松的赢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了,老师让我们交换地形,对方突然变得力大无穷起来,使劲一拉就快把我们给拉过去了,可他们还是精神百倍,把我拉得一只脚都情不自禁地翘起来了。哎,我们输了,可还有一局来分出胜负。
   最最最精彩的一局是最后一局了。比赛开始了,我全神贯注地紧握绳子一点也不敢马虎,我们的队员也和我一样咬紧牙关使足了劲。可绳子中间的红领巾一会儿往那边移,一会儿又偏向我们队,正当我想换一下方式使劲的时候,一不留神绳子明显的往对方那边去了,只差一点点,神龙队就要赢了。我暗想:糟糕,我们队因为我的一时疏忽可能就快要输了。急得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听见啦啦队的大声呐喊,我暗暗地为自己加油!随着那一声声的加油声我们队顿时精神百倍了,个个卯着了劲用力一拉,红领巾向我们这边移过来了。我们便神奇的赢了,我抱着我们的队友手舞足蹈,互相击掌庆贺。“我们胜利了,我们赢了……”我们的欢呼声响彻云霄。
   我明白了,不管你的力气多么渺小,但只要众人团结就能克服困难取得胜利。

【每日写作指导:读后感怎么写好?】

  一、仔细阅读原文,认真领会文章精神是写好读后感的前提。

  “感”是从读中产生的,不认真读,就不能深刻领会原文的精神实质,就不能把自己的感想激发出来。如果对原文都没读懂,那也就不可能写出有价值的感想来。

  怎么读呢?要边读边想,边读边记。哪些地方使你激动不已,哪些地方使你感慨万千都不要放过去。()要反复读,边读边体会文章的实质,联系自己生活的实践,加以对照、比较,同时要在原作上作上记号,如圈、点、划,或在空白处写上简略的看法等,以便读后好查找重点之处。

  二、要选择自己感受最深的东西去写,这是写好读后感的关键。

  看完一本书或一篇文章,你的感受可能很多,如果面面俱到像开杂货铺一样,把自己所有的感受都一股脑地写上去,什么都有一点,什么也不深不透,重点部分也像蜻蜓点水一样一擦而过,必然使文章平淡,不深刻。所以写感受前要认真思考、分析,对自己的感想加以提炼,选择自己感受最深的去写。你可以抓住原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5/2083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800字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600字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作文800字
       沐浴在春风里作文800字
       花钱作文800字
       孝亲敬老作文
       野趣作文800字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800字
     参观上海科技馆有感800字
     老虎与智慧作文800字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800字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600字
    激动难忘的时刻作文700字
    感谢劳动人民作文
    动人双重奏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心作文
    激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