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凝聚作文600字

话说,什么小小的力量都会凝聚成一股大大的力量。——题记
   几个月前,学校的田径运动会还是如期举行了。班上大多数同学都参加了“50米迎面接力”。我们班的体育本来就差,我也没有对此抱多大希望,顶多是尽力而为就行了。我没有想过我们会得奖更没有想到我们会是第一。
   那天下午,天有些阴沉。我们来到跑道上,跑道旁边站满了观看接力赛的同学,都在为自己班的同学鼓劲,整个操场像炸开的锅。很快就轮到我们班了。虽然我们班体育不好,但大家还是互相转告到时候一定要尽力,什么都不要管,只管往前冲……
   qiāng声打断了我们的絮絮叨叨,此刻,每个人的心都悬了起来,看到一个同学冲过来,就使劲喊着“加油”,要是其他班的同学掉棒了,我们就开始紧张了,害怕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班上。轮到我了,接过对方送过来的接力棒,紧紧握住,拼命狂跑起来,周围的景物模糊了,唯有那一声“加油”,清晰的回荡在耳边,唯有那团结的力量化成了一股力量,让我不停地迈动着双脚,加快速度……中途还有几个同学掉棒了,即使我们心里着急,到了嘴边都成了:“没关系,加油,赶上去……”或许这团结的力量真的很大。我们心中那渴望赢得比赛的胜利凝聚成了团结。
   最终我们不仅没有输,还得了比赛的第一名。得知这个消息,全班的沸腾了。我们欢呼着、兴奋着。这一些都是因为我们心中小小的力量凝聚成了团结了啊!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虽然蚂蚁小,可那是一会蚂蚁,当成千上万的蚂蚁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是,那就是“威力无比”的。当我们带着大家凝聚的团结走下去时,就会感到前又一股无形的力量支持着你,勇往直前。
   这就是凝聚起来的团结。

凝聚作文600字
   凝聚对生命的敬畏与珍惜便能铸成一段崭新的生命历程。——题记
   伏案写作,当目光汇聚到“凝聚”二字时,思绪便如潮水般奔流回二零零九年那个暖冬。
   “嘭,嘭,嘭。”邻居正在搬家。我一时兴起兴趣。倚着门框,抱着一个看戏观众的心情看着邻居一箱一箱搬着杂物。当邻居搬起最后一箱杂物时,两只老鼠赫然出现在大家视线中。一直较大的老鼠挡在另一只老鼠身前。大家一愣,齐声喊打,吓唬着它们。忽然,大家又停下了挥舞的双手,我发现两只老鼠有些异样:大敌当前,他们没有慌不择路的乱窜,那只较大的老鼠反而从容镇定地回望较小老鼠,仿佛暗示了些什么,然后小老鼠轻轻地咬住了同伴的尾巴,它们竟像手拉手过马路的孩子那般,“大摇大摆”的进行了“战略转移”。
   “天啊,这俩耗子成精了!”
   “它们要生死与共吗?”
   邻居一家人惊异地望着老鼠,热烈讨论着,一时竟忘记了打老鼠。我的目光落在那只较小的老鼠上,才惊异地发现后面那只小老鼠双目凹陷,显然是一只盲鼠。众人定睛望去,又见它的头部鼓了一个类似瘤子的东西,两只凹陷的眼睛被挡了个严实。大家感叹着,一瞬间就明白了眼前发生的一切。
   大难临头,那只健康的老鼠不忍丢下可怜的同伴,就把自己的尾巴送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3/206915.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800字
       心态改变命运作文800在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作文800字
       悲伤的时刻作文800字
       老师的爱无处不在作文800字
       闹元宵作文800字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作文80…
       爱惜粮食作文800字
       镜头下的梦想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6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800字
     心态改变命运作文800在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作文800字
     悲伤的时刻作文800字
     老师的爱无处不在作文800字
     闹元宵作文800字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作文80
     爱惜粮食作文8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原来我没懂作文800字
    惊险时刻作文800字
    关于亲近的作文800字
    祖国作文1000字
    暮色中的回忆作文800字
    去长寿湖玩作文800字
    喜欢尝试的我作文8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凝聚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