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世上什么最珍贵?有人认为友谊最珍贵,有人认为亲情最珍贵,但我认为诚信最珍贵。改变我想法的是一年前的一件事。
   那年,我放假时跟妈妈来到了乡下老家,一进院门,一个剪着一头短发,样子只有七、八岁的小女孩迎了上来,妈妈介绍说:“这是你的妹妹,今年八岁了,你要好好带妹妹一起玩呀”,“嗯”我口中答应着,并打量着这个小女孩,她身上穿的衣服有点脏了甚至有几分不合格,脸上还有着灰尘。我吐了吐舌头,向屋内走去,她却拉住我说:“我带你到外面去看看吧?我们这儿景色可美了。”说完,也不管我同不同意,拉着我走出了家门。
   她带我来到了一片田野,“好美啊!”我不禁赞叹出了声,绿油油的田野,偶尔可以看到几朵野花婷婷玉立,不远处一条亮晶晶的小河映入了眼帘,清清的河水,水中游着好多小鱼。那些小鱼在阳光下闪着银光,我不禁脱口而出:“好可爱的小鱼啊!要是能有几条养到家里该多美呀。”表妹很认真的说:“姐姐我一定帮你捉几鱼。”看你这小样吧,怎么可能呢,我心里想小小年纪就会吹牛。当第二天当看到妹妹的手上多出一条口子时,我想会不会是真的捉鱼弄的呀?但很快我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肯定是贪玩弄伤的。不过接下来的几天,每天一早就看到妹妹拿个小桶出门了,后来在我的逼问下我知道妹妹真的是每天给我去捉小鱼了,由于小鱼很小,妹妹又没有什么工具,所以一直没有捉到的。这时我深深地被妹妹的执着感动了,同时也为自己错误的想法而脸红。
   我不忍心看这么小的妹妹为了我一句不经意的话而受罪,我说姐姐不是真的想要小鱼,只是随便说说的,但妹妹仍然是一脸认真的说:“不,我可以,姐姐我答应过你的,我一定可以做到。”说完就跑出去了,望着妹妹那瘦小的身影,我心中有说不出的滋味,再看着她那化脓的小手指,我的眼泪忍不住就要掉下来了。
   转眼假期快过完了,我马上也要走了,上车前我却没有看到妹妹的身影,我想妹妹一定是没有捉到小鱼而不好意思来了,这小家伙也太认真了,一句不经意的话让她这么认真的对待,就在我为自己不经意的一句话后悔时,看到了远处一个瘦瘦的小身影越来越近了,妹妹跑到车前,脸上闪着晶莹的汗珠,手上捧着一个有一点黑的盒子,妹妹在我耳边小声而又神秘的说:“姐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你上车以后才可以看呀。”
   车子越来越远了,妹妹那可爱的小脸也越来越模糊了,我打开手中的盒子,里面一个玻璃瓶子中游着几条小鱼,正是我想要的闪银光的小鱼,鱼儿身上依然闪着晶莹的银光,景色也依然是那么美,而这时我眼前确全是妹妹那认真的小脸,她的声音也回荡在了我的耳边:“不,我可以,姐姐我答应过你的,我一定可以做到。”这是多么可贵的精神呀,妹妹认真的声音依然在回荡,而确变成了一句句诚信最可贵,诚信最珍贵,诚信最美丽……

【每日写作指导:应用文作文的写作方法——学生必读】

  1、题解

  应用文就是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直接地用于实际中,解决实际问题的一种常用文体,如公文、启事、书信、广告、收据等等,每个人都应该掌握它,因此应学会应用文的写作方法。

  2、理由

  为什么要学会写应用文呢?

  我们通过一个故事就可以理解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3/20690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孙小圣到此一游作文800字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0字
       我终于读懂了他作文800字
       珍惜生活作文800字
       捡拾幸福作文800字
       母亲小传作文800字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字
       美丽的秋作文800字
       有趣的陶艺课作文800字
       一场风波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6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800字
     心态改变命运作文800在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作文800字
     悲伤的时刻作文800字
     老师的爱无处不在作文800字
     闹元宵作文800字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作文80
     爱惜粮食作文800字
    感谢您,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我的死党朋友
    美丽岳阳——我的家
    走在路上向我的目标前进作文
    我的开学第1天作文8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我的新年我做主作文800字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1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