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信心是成功之本——永不言弃

信心是成功之本——永不言弃

  信心成功之本——永不言弃
  信心是成功之本,不管遇到任何事情,不要贵失信心,相信自己能行。
  在20世纪70年代的一场拳击比赛中,拳王阿里与拳坛猛将菲雷泽展开激烈对决。当比赛进行到第十四场时,阿里已经筋疲力尽,濒临崩溃的边缘,用解说员的话来说:“这个时候一片羽毛落在他的身上也能让他轰然倒地。”然而,此时的阿里竭力的保持坚毅的表情和血战到底的气势,使菲雷泽认为他仍然保持着常有的体力。于最后刻,菲雷泽放弃了。裁判员当即高举阿里的臂膀,宣布阿里获胜。这时保持着拳王称号的阿里还末走到台中央小学作文 ,便眼前一黑,又腿无力的跪在了地上。菲雷见些情景反悔莫及……
  在这个故事中,菲雷泽主要是对自己没信心,不相信自己。恰恰相反而阿里却是怀着信心,保持着坚毅的表情,和血战到底的气势。所以他继续保持着拳王的称号。
  不管遇到什么事,比了才知道谁输谁输,不要一开始就对自己丧失信,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不要轻义放弃,信心是成功之本,没有信心的人什么事也做不好。遇到某事,都要在心中默念“我能行,加油!”相信自己能。相信自己并不不是骄傲,并不是过高的赞扬和表扬自己。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要相信自己行,不要轻意放弃,不管遇到某事,“信心是成功之本”永不言弃。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645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误会
       多味的十四岁
       我心中的黄河
       见义勇为
       微信聊天
       心上的草
       我国的京剧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激流探险
       我家的巴西木
     
     信心是成功之本——永不言弃
     误会
     偶尔停一下真好作文800字
     沉默的声音作文800字
     一位不平凡的教师作文800字
     珍惜资源作文800字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心静是成功的前提作文800字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2作文
    信心,人生的催化剂作文
    反思是成功的加速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