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送礼作文800字

送礼嘛,就是送礼物。每个人送礼大都是在节日时。而我第一次送礼的经历,却是在朋友生日的时候。我现在一一还记得,当我把我送他的生日礼物给他时,我亲眼看到,从来不笑的他,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那一天大雪纷飞,洁白的雪花快速飘落着,准备奔向大地的怀抱。它们给大路染上了新装,给松树和雪松穿上了皮袄。我正趴在窗台上,仰望白茫茫的天空,带着几点雪花纷纷落下,就如好几位可爱的小娃娃,在奔跑着,大声笑着……
   突然,“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响了起来。妈妈走来问道:“谁的电话啊,儿子,你去接。”“哦。”我仿佛是一只乖狗狗似的,听话的去接电话了。当我拿起话筒,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声:“谁啊?”之间话筒那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哦,李享聪,是我,王储。”我不禁一愣,要知道,我朋友王储是不爱说话的,也不喜欢和别人打电话。可这次不仅例外的一下子说了能么多,竟然还给我打了电话!所以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王储也很有耐心,等了很久,我终于说话了:“啊,王储啊,你怎么给变了个人似的,竟然那么‘开朗’!”王储终于像往常一样没什么反应,只是幽幽地说了一句:“今天是我生日,下午三点来我的生日聚会。”然后他就挂了。
   我站了一会,然后就想抽自己的嘴巴,可恶,竟然连自己好朋友的生日都能忘,你能有什么用!我决定去他的生日聚会的同时,也要带一个生日礼物补偿他一下。主意已定,幸好压岁钱还有剩,我拿着压岁钱的一部分去给他买生日礼物。我向妈妈说了一声:“妈,下午三点我要给我朋友过生日。”妈妈抬了一下头,说:“哦,去吧。”妈妈对我的决定一向都没有反对意见,因此我有这么好的妈妈而骄傲。
   我拿着钱飞快的下楼,飞快的跑向中心街,再飞快的跑进礼物店。呼——终于到了,我喘了一口气,急忙看表,啊,还来得及,才1点23分呢。我放松下来,赶忙给王储挑选生日礼物。我知道,王储喜欢研究科学,制作之类的。于是,我挑了一个“电磁球”给他。说明,怎么玩,让这位“科学巨匠”来研究吧。嘿嘿嘿……
   终于到王储家了。我呼哧呼哧喘着粗气,用力敲响了王储家的门。是王储来开的门,他一见到我,脸色如常,说道:“欢迎!”我把给他的礼物藏在我的挎兜里,笑着说:“王储,我给你过生日聚会了。”“哦,进来吧,爸妈出差去了,叫我喊朋友来过生日。”
   到了他家里,我呆了,王储家里真漂亮!我才想起我给他的礼物,于是赶忙拿出来,说:“王储,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电磁球’。”王储一愣,随后拿起我给他的生日礼物看了许久,最后,他转了一下头,对我灿烂的一笑,说:“谢谢你,李大葱!”看到他第一次的笑容和那声“谢谢!”,我心里暖暖的。但是一听到那一声“李大葱!”我把“不必客气,都是朋友嘛。”这句活咽进了肚子里,说了一句:“我杀了你!”随后,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045.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在路上向我的目标前进作文700字
       盼春节作文600字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动物园的欢乐作文800字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800字
       坏毛病作文600字
       浙江科技馆之旅作文800字
       春节那些事作文600字
       多么难忘的一次实验作文800字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多么难忘的一次实验作文800字
    一次有意义的护蛋行动作文80
    一次难忘的主题班会作文
    一次奇特的考试作文
    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
    第一次熬夜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一次难忘的秋游作文
    第一次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 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