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开学第1天作文800字

我们的三年一班可好了!下面请看故事。
   明天就要开学了,我从暑假的欢乐里清醒来,真期待呀。三年一班是什么样子的呢?有新桌子,新椅子吗?教室会是干净的么?我的脑子里充满了无数的问题。这时,刺耳的声音响起:“快刷牙洗脸睡觉,明天要上学。”妈妈说。“哦”刷完牙洗脸完我就去睡觉了。
   我揉揉眼睛,7点半!我嘞个去,我赶紧穿好校服便洗漱,带着一块面包,急急忙忙上学。我一边吃一边跑。我看了看手表,哈哈!没迟到,太棒了!我跑到了三楼,跑去一班。其实还有比我晚的没来的呀。但是耳边却传来吵吵闹闹的声音,我知道,是我们班的童鞋在说话呢!可是我坐哪里啊,一位同学跟我说:“按照二年级的坐。”我立马想起来。于是我坐在了我的座位上。啊!桌子,椅子都是崭新的。干净得照出人影呀,大家欣喜若狂,开心的在讲话中呢。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第1节什么课?噢耶!竟然会是体育!但体育老师可不是新滴,却是旧的,因为他是2年级的。我们二话不说。冲出去排队,体育老师开口:“按以前的排。”整齐的队伍立马排好了。过了40分钟。我们回到班级。汗流浃背的大家抢着喝水。嘻嘻,忘了跟你说我们班级有饮水机。课间活动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玩剪刀石头布,有的在休息呢。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又响了。课间活动时间太少,上课铃烦!哎呀,第2节是很无聊的语文课。听语文老师讲废话。无聊的一节终于过去了!课间活动又降临啦!过了10分钟有上课了。我们觉得这十分钟是1分钟,过得很快。额。第三节什么课?我嘞个去怎么又是语文?功课表别那么伤人!盼呀盼,终于下课了,哦不对,是放学!语文老师说:“今天是第1天开学,所以没作业,下午只有课,没有作业!”耶耶!太爽了不用做作业,很难得的一次呢。我开开心心的来到1楼等待着爸比的道来,是老爸!“老爸!”“恩。上车”
   中午我吃了一顿津津有味、香浓美味的面面。1点半了上学啦,上下午的课了,我带这一本故事书吧,中午要看书。我进了校园,有生以来第1次最早进,班里才5个,我拿起那本故事书。认真地看起来,叮铃铃,叮铃铃。第一节是什么课啊?是我最喜欢的音乐课!音乐老师走过来说:“我们拿起音乐书,按早操排队去音乐室!”走啦!过了一会儿,上完了一节充满声音的音乐课。舒服多了!第2节数学课。还好,不是无聊课。40分钟过去,第2节终于跟我们说再见了,第三节是什么课,童鞋,神马?!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美术课!比音乐课还喜欢。就这样,老师叫我们画影子,还去操场体验呢!吴佳煌当我们的影子模特,影子就在地上。不知不觉40分钟过去了。这个美术课就像4分钟,就这样过去了。我好舍不得!啊哦下课了。是放学!语文老师早上说过今天没作业!哦哈哈!大玩特玩。看我老爸在向我招手啊!我要回去了。
   呵呵,多美的一天!你说是不是?

【写作指导:谈写议论文作文如何选择论据】

  要写好议论文,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如何使用论据证明中心论点。一篇文章,如果没有足够的论据来证明中心论点,就算观点很鲜明、很新颖,议论十分出色,也不能让读者信服。有些学生写议论文时,虽然在文章当中列举出许多论据来证明中心论点,可是文章还是缺乏足够的说服力,这是为什么呢?比较普遍的原因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03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胡同作文
       最初的梦想作文800字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青春随想作文800字
       肩膀作文800字
       拜访老人作文800字
       让女孩一生幸福的魅力故事读后感…
       友情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一句话作文800字
       宋城一日游作文800字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我的死党朋友
    美丽岳阳——我的家
    走在路上向我的目标前进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我的新年我做主作文800字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