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感恩作文800字

感恩,是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字眼。我们也要感恩,更要学会感恩。
   我们将临期末考试之际,复习就成了头等大事。因为我们班就是一群“乌鸦”,上次圣诞节活动时,被书记逮了一个正着。书记拿老师出气。老师拿我们出气。就因为这事,老师给我们上了“n”堂教育政治思想课。说:“你们就不能体谅体谅老师,我一天站在讲台上为你们讲课,你们一等我走了就叽叽喳喳,男生和女生一天就知道说。我教书十几年,从没带过你们这帮学生。要是有机会,我现在就不给你们带了。我又不是稀罕那两个奖金呀,总比被你们活活气死好。你们一天把老师急得生病,我还想多活几年那,大不了不管你们了。你们还懂不懂得感恩老师,感谢老师呀!”屡次的教育让我们斗志昂扬的“奋战”激情,都快磨完了。我们上完教育课后,心里都拔凉拔凉的。我们应该感谢老师,感谢他教育我们多年。可是感恩是多方面的,并不代表你考好了就是感谢老师了。我认为我们不仅应该感恩于老师,老师更应该感恩于学生。我打一个比方,学生如果不愿意接受老师的教育,请问,不计其数的教师是不是都丢了饭碗呢?假如我们都不愿上学,请问教师这个行业又怎能诞生呢?
   既然学生应该感恩老师,那么老师更因该感恩与学生为他们找到了饭碗。这个社会也应该如此。世界上如果没有小偷,那么警察从何而来那?世界上没有垃圾,又从那里来的清洁工呢?如果得不到群众的支持,领导们去管谁呢?父母如果破坏孩子的立场,又怎会得到孩子的尊重呢?
   我们想一想,我们做到了感恩吗?小偷和警察懂得互相尊重,清洁工懂得没有垃圾就没有工作,领导懂得尊重人民才方可深得民心……感恩,如此简单,你我快行动吧!

感恩作文800字
   感恩,很多人都懂得感恩,我们感恩生活,感恩父母……却忘了,我们应该感谢自己。
   我们感谢自己,因为这么多年来都努力撑过。
   我们感谢自己,因为在挫折面前我们自己站起来。
   我们感谢自己,因为无论怎样我们都对自己不离不弃。
   从诞生到现在,我们自己成长。从幼时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学识满腹,从幼时的依赖到现在的自立,我们靠自己的努力,一点一滴、一步一脚地走。
   春天,我们自己挣扎着起床,不论怎样也要回校上课;
   夏天,我们自己顶着炽热的太阳,满身汗水也不顾;
   秋天,我们自己踏着满地的落叶,上学求知;
   冬天,我们自己冒着扑脸的寒风,全身哆嗦着也不怕。
   为了学习,自己是多么努力!难道不值得感谢自己吗?
   生活和学习上,就算多努力也不免会有误会和责骂
   考试考得不好了,父母的责备,老师的白眼,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尽力和苦心,自己内心暗暗许下要努力学习的诺言自己继续信守;
   出了错的时候,被别人诬赖,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自己的清白,“我没有做错。”
   生活上,我们自己学会独立,因为我们深知,学会自立自理才能够生存、立足。
   于是,我们从小小的事情开始学起,自己穿衣服,自己吃饭,自己洗衣服,自己做饭……就算冬天的冷水和菜刀的锋利,我们也毫无惧色。
   为了生活,自己是多么努力!难道不值得感谢自己吗?
   现在,将来,我们都要感谢自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397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分享作文800字
       我心目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800字
       蓬莱仙洞游记作文800字
       渴望得到一个赞扬作文600字
       父亲的背影作文800字
       心灵作文800字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种子的梦想作文800字
    新班级新感觉作文800字
    秋游作文800字
    母爱作文900字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宁夏游记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1500字
    初识象牙塔作文800字
    陪伴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