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雨悄声无息的落着,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就在这时,我眼前出现了无边的空洞……
   朦胧的眼睛一睁开,还未来得及“参观”这个“傻帽”地方,却无意间被一块石头给摔倒,这一下子,我便与大地爷爷来了个拥抱。本以为,起来后我不会有人扶,而且很可能就成了人们“梦寐以求”的瘸子了。要知道,一个瘸子在大街上,那得多“显摆”呀!
   正在我要“显摆”时,一位漂亮姐姐把我扶了起来。顿时,我惊讶了,在以前那个“地方”是不会有人会如此作为的?她把我扶在一张椅子上,给了我一些钱后,没留名地走了。俗话说的好:“英雄不留名嘛。”
   回过头来,正眼望去:行人有秩序地走着,这里竟无一个“扫大街”的“大娘”,这里的地面犹如雪一般白,如清水一般净!可以说,这里没有一点像菜市场,大妈叫卖的那阵势,完全是鸦雀无声,就连放屁的声音也“听不到”!
   “下面终于可以隆重介绍一下自己了: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总之,同类们好!我是来自wing星球的伯爵先生,年龄保密,身高你猜,体重不说,爱好少,本人不高不矮不瘦不衰但帅。请多指教!”
   “我们星球的人爱用太阳能,不用油,电危险,爱放屁,爱助人,环境干干净净,厨艺一般一般,生活简简单单。承蒙大家厚爱,幸会幸会!”
   我们这儿无战,种族和平,从无争吵。父母爱子,子女懂事。这里,无好坏之分。只要进入这个世界,那你会决心保护这个世界,它拥有的不是伤心,悲痛,嫉妒与恨。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乐观向上,助人为乐。似乎死神见了他们也会绕弯!
   他们从不会有误会这个词!这里有美有丑,往往丑人心灵比美人更好。他们不会因为美的人蔑视他们便退缩,当然首先是因为没人蔑视他们,这里的人以心灵高尚为美。
   这里的孩子,也没有好坏之分,他们活泼,快乐,没有人会批评他们,因为他们不会做坏事,连这两个字也“没见过”……
   在世界的另一边,也有一个地方,那里的人拥有“喜怒哀乐”,可他们却用他们的智慧,去创造一些炮弹,只为战争。他们眼中有什么?还能有什么,只有疯狂!
   也许,我们所期待的不是胜利,不是结果,而是“平静”。希望,在那一天,人类会把这一切的“诉说”,都闭目……
   等待吧,那个世界即将成长!

【写作指导:积累作文材料,让文章不枯竭】

  “生活如源泉,文章如溪水,泉源丰富而不枯竭,溪水自然活泼地流个不歇。”这是我国着名教育家、作家叶圣陶先生对写作的理解。生活丰富多彩,因此,我们应引导学生接触生活,从学校、家庭、社会中观察、积累作文材料,让学生有内容写。

  1、关注学校生活。学校生活是学生生活极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学校里学生每时每刻都在接触或亲身经历一些事,心中会产生独特的感受,这些均可成为习作的素材。如每周一次主题班会、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劳动课上的“小制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396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800字
       蓬莱仙洞游记作文800字
       渴望得到一个赞扬作文600字
       父亲的背影作文800字
       心灵作文800字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800字
       童年记忆作文1000字
       带着期望出发作文700字
       写人的作文800字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800字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作文80
    祖国在我心演讲稿作文
    点亮我心中的灯作文
    我心目中的物理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项羽作文
    我心中的那盏明灯作文
    梦由我心作文
    共产党是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中的那抺鲜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