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父母是一片天,是一片遮风挡雨的天,父母是一颗树,保护我们成长,他们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生命,让孩子在成长中得到安全的保护。他们的付出是不要任何回报的,他们为儿女的成长感到欣慰,为自己的付出无悔。世上因为有了他们的爱,突破了层层阻碍,在冷暖人间有了一方真情挚信的风景……孩子们如雨后春笋一般活泼向上,但也如野草般参差不齐。
   好的家庭可以培养和谐的性格,造就一个好人。因为有了父母,迷茫中才有了坚定的信念;催擦的星光,才有了瞬间的点亮。每一个儿童快乐童年都有您保驾护航。流泪时,您默默祝福、守候;悲伤时,您轻声安慰;失败时,你谆谆开导。多少个难忘的时光,每天可以听到您温柔的话语,每天可以感受到您强大的支撑的力量。
   经历过多少严寒骄阳,多少白昼黑夜,伟大的父母,你们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呀?看着一点一点长大的孩子,一点一点成熟的影子,您脸上已布满沟壑,青丝变成白发。您回忆我们小时欢乐身影,培育着美丽的未来,您关心着儿女的温饱,您惦记着儿女的归来。
   您是开启孩子人生之路的人,您是怀抱爱的人,您是引领看到未来的人。
   因为有了您,无知孩童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良好习惯成就了我们一生。
   因为有了您,世界有了希望;
   因为有了您,世界充满了爱;
   因为有了您,世界变得如此美丽无比!
   是谁在每一天相伴我们左右?是谁天天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又是谁让我们快快乐乐的成长?那就是我们的父母,父母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我们晴朗的天空,带给我们畅想的空间,用他们无私的父爱、母爱丰富着我们的成长过程,为我们的童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一起回忆吧!
   记得在一个有雨的午后,所有的父母不约而同地来接自己放学的孩子,可是,当我迈出校园时,我却没见到前来接我的母亲,顿时我的心凉了一大截,满肚子的不快溢满脸颊,赌气的站在了路边,任凭雨水淋湿了我的全身,双手紧搂着我的书包,冷冷的身子被冻的直发颤然而,就在这时,不远处隐隐约约的露出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越来越近的向我走来,仔细一看是我的妈妈,我一下子就委屈的扑到妈妈的怀里,嘴里责怪道:“妈妈你怎么才来啊?”只见妈妈用力的搂着我,柔声地对我说:“婷婷,对不起啊!妈妈有事耽搁了,所以来晚了,对不起啊,宝贝!让你淋了这么久的雨”我说:“那咱们快回家吧,我还有很多作业要写呢”妈妈点点头,习惯地背起了我的书包,紧紧地将我揽在怀中,突然,妈妈的一个喷嚏让我不自觉地停下了脚步,我不由自主地去拉妈妈的右手,然而,我惊呆了,妈妈的整个身子全湿透了,额头上全是雨水,全湿了!全湿了!凉凉的!冰冰的!我心里涌上来阵阵温暖,原来母亲她将整把雨伞全撑在了我的头顶,自己全暴露在雨中,我顿时鼻子一酸,妈妈你全身都淋湿了,再看看我,别说雨了,就连一滴也没沾上,妈妈啊!

【写作指导:中考作文常犯的错误】

  中考作文占60分,是初三生复习的重点,而且作文又是最容易丢分的部分。相关老师表示,审题不清、缺乏文采、文章较“平”是初三生中考作文常犯的三种错。

  审题不抓关键词。北京八中老师刘艳认为,在近几年的中考评卷中,发现相当一部分考生审题不抓关键词,这样在写作时就很难抓住重点,容易跑题。如“动力来自……”这个作文题的关键词是&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39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信作文800字
       我的外婆作文6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
       翅膀作文800字
       春天作文800字
       善良的农夫作文800字
       孤单的兔子作文800字
       梦的色彩作文800字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作文800字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作文800字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感恩作文800字
    难忘的感恩节作文
    感恩青春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友谊作文
    感恩之泪作文
    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