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十五岁的岔路口作文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香满青春。—— 题记

还记得,小小的人儿穿着长长的裙子,在镜子前做鬼脸;还记得,小小的肩膀背着大大的书包,正在学校的的路上;还记得小小的手儿牵着妈妈的手掌,高兴地大喊大叫……什么时候起,这一切的一切都变了。是的,我已经15岁了。

十五岁,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可是我并不知道现在的我该怎么做。我感到茫然.无助,我像一望无际的沙漠里,找不到出路的骆驼;又像漆黑寂静的大海上,看不到灯塔的小船;也像蔚蓝澄清的天空中,认不清方向的小鸟……

这学期的开始,妈妈告诉了我一个不好的消息,她说她和爸爸都要出远门打工了,以后就我一个人在家了。我很惊讶,那我不是要成为‘留守儿童’了吗?而且最大的问题是:以后做饭,洗衣都是我分内的事了。我要怎么办?这无疑是晴天霹雳。妈妈却说:“我的孩子一直是个乖巧懂事又能干的孩子,你要相信你可以的!”于是我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其实,一切并没有那么难,我发现,我一个人也可以把一切做的很好。正如妈妈所说,我已经是“小大人”了,我已经十五岁了。我已经是羽翼丰满的小鹰了,是时候去磨砺了。

这一年,我一个人在家。这一年,我初三了。

在没有迈入初三之前,我完全是处于一种玩耍状态。对于初三的哥哥姐姐们所说的“魔鬼式生活”,我觉得完全是夸大其词。而现在,我也想引天长啸:“初三真的好累!”每科老师都很严厉,课程安排得满满的,作业堆得我喘不过气,大考小考接连不断。有时候,学得多了,上课便感觉老师在念天书,什么也听不懂。我像孙悟空一样被压在“压力”的五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2/2029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目光因你而停留作文
       我的故乡,我的“年”作文
       生活中的苦与乐作文
       老槐树下作文
       母亲的吻快乐的源泉作文
       幸福,刚刚开始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祖国在我心演讲稿作文
       坚持,冲刺作文
     
     十五岁的岔路口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目光因你而停留作文
     我的故乡,我的“年”作文
     生活中的苦与乐作文
     老槐树下作文
     母亲的吻快乐的源泉作文
     幸福,刚刚开始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祖国在我心演讲稿作文
    十八岁的天空作文
    11岁与12岁的距离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
    十八岁的感悟作文
    十八岁的天空作文
    影零乱(第十五章)作文
    十八岁的春天作文
    致亲爱的十五岁作文
    十七岁的美作文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