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次奇特的考试作文

这是一张独特的试卷!考了这么多年,我还是第一次当上主考官,心中有一股按捺不住的激动劲儿。

嗬!原来是六(4)班的朱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设计一张独特的试卷考考你的爸妈。我听了,乐坏了。想起平日里每次考试低于90分,他们总是对我唠叨个不停,也不知他们从哪学来的?已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听得我头都大了。正巧,天上掉馅饼。我可得好好把握这次机会,狠狠地整他们一顿。看以后还敢不敢再来唠叨我了。

放晚学前,我拿出纸,用蓝色水笔在上头写下了“合格爸妈等级考试”这八个大字,非常醒目。然后又写下这次考试的规则:本试卷绝对正规,没有错题,答满十分算一级,满五级就可以颁发合格证书。请仔细读题,认真答卷。考试时间为60分钟,没人看管,但请自觉遵守纪律,不许作弊,如果被发现,后果自负……在这句话的后面,我还画下了一张奸诈的笑脸。接着,我绞尽脑汁,出起题来……

我鬼鬼祟祟地溜进家。不妙,今天,爸妈提早回来了。看到我这般模样,不解地问:“你怎么了?是不是在学校做了什么坏事?”我听了,忙解释道:“你们想到哪去了,我……我,我只是口渴了,想喝点水。”灵机一动,顺手拿起身旁的杯子,喝了两口。他们见我原来是口渴,便又忙了起来。

晚饭后,正当爸妈准备睡觉时,我提了考试这件事。本还在犹豫该叫谁做?但现在看来是不用了。因为他们俩和睦地共同做起来。眨眼间,已是晚上9点了,我不禁打了个哈欠。揉揉双眸,望望手表,一个小时差不多到了。“还有十分钟,请再检查一遍!”我移驾考场,以取笑的口吻对他们说。本来还以为我的突然“拜访&rdqu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2/20277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家的苦辣酸甜作文
       大学毕业了作文
       听雪的声音作文
       冬天的白玫瑰作文
       店中一日作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
       套圈?圈套!作文
       劳动让我长本领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劳动的收获作文
     
     无处可归的人
     不渝梦,曾几何作文
     天目山的秋景作文
     落日印象作文
     春节•南后街作文
     梧桐花落,不感悲伤作文
     冬天的形状作文
     如画竹乡作文
     把负担变成习惯作文
     南方雪景作文
    第一次熬夜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动作文
    一次难忘的秋游作文
    第一次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 作文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看演唱会作文800字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熬夜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