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十三岁,我多了一份体谅作文

小学时代,我任性,我调皮,我快乐,我兴奋。因此,我也常常因为顶嘴、闯祸而受父亲的挨打,总不能体谅大人的做法。如今步入初中了,我才发觉当初自己的观点有多么的愚不可及。不过现在我长大了,已多了一份体谅了。

早晨的阳光显得那么明媚,不过可能只是一时的吧?因为昨天天气预报报道过今天中午会有大雨来临。但是,我可不能因为这件事情而请假不去上学。整理好自己的书包,便踏上了上学的路途。

最后一节课了,快放学了!心里猜想蓝天都被乌云遮住了,大雨应该也快来了吧!突然“轰轰”一声雷响后,窗外便下起了倾盆大雨,像纱布一般漂流而下,我望着这景不觉叹道;“雨其实也挺美的嘛!”“同学,你在发什么呆?”一个柔弱却暗藏生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把我从痴迷中拉醒过来。我马上坐好,老师见我已调整姿态便没在为难我。

“叮叮”哇!这是多么悦耳的下课铃啊!怎么这时候才响呢?回家吧!翻翻我的书包,咦,雨伞呢?哎呀,肯定又被我遗忘在家里的某个角落了吧!算了,找个同学一起撑伞回去。

“你有带伞吗?”我像掉了什么似的,一把抓住眼前这位女同学的手。她沮丧的摇摇头,说道;“我都没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不知道今天会下雨,所以没带伞只好等我爸爸来送伞。”爸爸来送雨伞?这件事从小到大我都没有经历过,要么自己带雨伞,要么被雨淋。每次被淋完雨,我都会非常生气的抱怨,甚至在背地里偷偷骂他,有时候还敢大胆的和他顶嘴。十三岁了,他从来没为我送过一次雨伞,他不知道在风雨中的我有多狼狈吧!

“好吧!你等你爸爸来送雨伞吧,我先冒雨回家了”。“你等我爸爸来,和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2/2026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深圳大梅沙作文
       二十年后回家乡作文
       未来的地球作文
       溪口登山作文
       《给汶川地震幸存者的一封信》作…
       我渴望被尊重作文
       初二去拜年作文
       新年爆竹声起作文
       春节看花会作文
       比作文
     
     孝敬父母
     难忘的感恩节作文
     一句名言的启示作文
     乐游淹城春秋乐园作文
     告诉上帝,我无悔作文
     腊梅飘香作文
     礼仪道德的论理作文
     光影隧道作文
     照片里的家乡作文
     x y星球游记作文
    影零乱(第十三章)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十三)作文
    十七岁,我们要勇敢作文
    十八岁,人生不在是草稿
    8岁,18岁,28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