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

当黑暗笼罩了大地,周围亮起昏黄的灯光,我似乎看到了那最美丽的风景。

夜幕降临之后,闷热的空气让人感到无法呼吸,打开窗户,清凉的风拂面而来,站在窗台,享受着清风的吹拂,有种柔柔似水的感觉,呵,好美!

但上天不公,夺走了这般柔柔似水的感觉,燠热的空气烘烤着大地,使仅有的一点清凉也消失在烦闷的空气之中。哎!这晚上怎么入睡,垂下头朝屋外走去。

“姐!”

“妹!”

“哎哟,叫我干吗?姐、弟,你俩咋同时叫我?”

“俺俩有默契呗!”

“哎哟,又同时,真不错呀,你们!”

“两位大小姐,家里太闷了,咱们出去溜达吧!”小弟拉着大姐撒娇地说。我和大姐不禁开怀大笑。

“好了,好了,你这小屁孩,走吧!”大姐发话了,“出发喽!”小弟像是脱了缰绳的马,飞快地冲出家门,我无奈地说道:“我们也走吧!”

屋内,屋外就是不一样,呼吸已经差不多顺畅。又再次迎着那清凉的微风,找到那种柔柔似水的感觉,不禁眼睛闭上,享受着屋外的一切。

“姐!”“哎呀,你吓死我了,好啊你,干吗打破我的生活享受。”等我说完话准备出手时,才发现小弟已经跑到大姐身后,“你还想拿大姐当挡箭牌,哼哼。这次不会放过你喔!”于是就这样,他追我赶,我追他赶,互相追逐嬉戏着,我们的笑声打破了夜的寂静,使沉闷的空气有了些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192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又是一年圣诞时作文
     有趣的圣诞晚会作文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我的圣诞礼物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清净的雪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青春从这里起航作文
    这里充满爱作文
    不只是风景作文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
    心中的风景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