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很漂亮,而且还善解人意,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因为她不仅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好朋友!

生物老师虽然不高,但远比其他所有老师有气质;生物老师虽然不是很年轻,但远比其他年轻的老师漂亮;生物老师虽然不新潮,,但远比所有新潮的学生学高博远。就是这样一个可爱无比的老师,成为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我想我真的是一个幸运儿呢!

生物老师的每一堂课,都受到全班同学的欢迎,这是其他所有任课老师,包括班主任的语文课都做不到的,只因为他的课生动有趣,并常常联系到一些有关的课外内容,这让我们的知识更加全面,广泛;就连班上的那一群捣蛋鬼也安安静静的听着,不再插嘴,接话。

上一届毕业的初三(二)班就是她的班,那个班里也有几个令她头疼的捣蛋鬼,也会发生一些令她哭笑不得的心烦事,但是不管她受到了多大的气,她都不会记在心上,转身又会把她心爱的学生捧在心头,耐心劝导,结果,虽然成绩有好也有坏,但她的努力让多少学生后悔自己当初处处与老师作对的可笑行为啊!我想,无数她教过的学生一定都曾经用他们炙热的笔锋赞美过她,用他们嘹亮的歌后歌颂过她!

她不仅仅是为优秀的生物老师,优秀的班主任,还是我们大家心中慈祥的大姐姐。她是教师的典范,是我们班,我们学校,乃至西工区都引以为荣的优秀教师。所以,“师德标兵”非她莫属;所以,“优秀辅导教师”非她莫属;所以,我现在就以我平凡的文笔水平来赞美她!

我亲爱的生物老师!忘不了,您给我们上课时诲人不倦的神情;忘不了,您灯下认真备课的身影。您认真备好每一节课,有时要钻研很多的资料;别人有两天休息日,您又何曾有过一个真正轻松的周末!

我最亲爱的生物老师,谢谢你的善解人意,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16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历史老师作文
       最好的历史老师作文
       寂寞的贵宾犬作文
       秋的落叶作文
       月夜无限美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大美兴化油菜花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最美的妈妈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清净的雪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其实我能行作文
     时间的声音作文
     那一刻,很难忘作文
     让坚强永远伴随我们作文
     往事如过眼云烟作文
    我们的历史老师作文
    我们的青春作文
    让坚强永远伴随我们作文
    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我梦想的生活 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让战争远离我们作文
    道德陪伴我们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