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在大海上,船儿有迷失方向的时刻,是灯塔为它指明了方向;在天空中,飞机迷失了方向,是导航系统使它重新飞上正确的轨道;在我们生活中,我们也有迷失的时刻,也许他不是万能的,但是,在你需要她的时候,她就会站在你前面,挡住即将要走的弯路。这就是我们的老师!

还记得,您是在初一下半年调来的。那天早晨,我们正为上届语文老师的不辞而别感到伤心与不解。直到您推门而入的那一刻,教室里便瞬间静了下来。您微笑着迈上讲台,您那双闪着光的眼睛,仿佛容下了整个世界。而您身着一件米白色风衣,显得那么精炼。

日子久了,我们愈发地喜欢您,喜欢您的宽容大度。

我深记得一次课间,您穿着一件像短裤又像裙子的衣服来到班里,我对这件衣服甚是好奇,便悄悄地伸手过去想揪一揪看个明白,您轻轻拍了一下我的手,我马上缩回来,同学们哄堂大笑。看着您似笑非笑的脸颊,却没有一丝生气,我的脸“唰——”地一下红了,您却笑笑说:“可越来越没样儿了哪!”我吐吐舌头,飞似的跑回了座位。事后,我从同学口中知道了这样做对您甚不礼貌,您却没有当众斥责我。知道吗,老师?那个时候您在我心中的形象一下子高大了起来。

日子飞快的流去,您在我的心中的形象却从未颠覆。我喜欢您的多愁善感。那天,窗外寒风凛冽,屋内却鸦雀无声,因为,您的眼眶又红了。您的眼眶很少红。第一次,是调皮的男生气红了您的眼眶;第二次,是同学们的不上进催红了您的眼眶,而这一次,是因为母亲。

老师,您还记不记得那堂课,那节作文讲解课?您为我们播放了歌曲《烛光里的妈妈》并为我们读了描写母亲的范文。老师,您的朗读能力并没有多么的出众,平铺直叙的嗓音,没有音调的起伏,甚至没有句子的停顿,可我明白,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14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清净的雪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其实我能行作文
       时间的声音作文
       那一刻,很难忘作文
       让坚强永远伴随我们作文
       往事如过眼云烟作文
       落叶飘飘时节作文
       坚守慎独作文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清净的雪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其实我能行作文
     时间的声音作文
     那一刻,很难忘作文
     让坚强永远伴随我们作文
     往事如过眼云烟作文
     落叶飘飘时节作文
    心里的标尺作文
    暑期作文之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
    留在那记忆深处的作文
    书包里的谈话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600字
    记忆深处那一朵白荷作文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记忆中的片段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记忆中的那抹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