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期待的秋天作文

秋天是我最期待的季节,但是那个我期待的秋天始终都没有到来。阵阵凉风吹来,枯叶开始飘落了,秋天,又来了,但是这是我期待的秋天吗?

清风悠悠地将脚下的光斑吹起,好漂亮,就像眼睛,妈妈的眼睛。阳光很暖和,可这风却吹得我好冷。有什么东西从我的心底升起,我的双眼迷朦起来……

那是个阳光灿烂得有诡异的下午,我和妈妈站在村口。她捧着我挂满泪痕的小脸,柔柔地笑着对我说:“依依乖,等妈妈一找到爸爸,妈妈就回家,很快的。”我吸着鼻涕,抽抽嗒嗒地说:“你骗人,昨天你在里屋还悄悄对外婆说你要和那个大胡子离开很久,我在外边儿听见的。我知道,你和爸爸一样,不要依依了。”妈妈好像突然被什么击中了似的,说不出话来。好一会儿,妈妈才说:“妈妈不骗你的,真的很快回家。”她的声音变得有些哽咽。妈妈抬起手,指了指直立在村口的老榆树,双眼直直地盯着它,说:“依依你看,学那种出现第一片枯叶时,秋天就到了,那个时候,妈妈一定回来,回来看我的小依依,好吗?”我看着那一棵郁郁葱葱的老树,觉得那秋天太远太远。

我希望自己撕心裂肺的哭声能留住她,可妈妈终还是挣脱我的稚嫩的双手,凄凉无奈地望了我一眼,走了。斜晖将她提着行李的背影拉得好长好长,又留下我一个人站在村口,心里无助地念着:妈妈,妈妈……

那年,我七岁。

老愉树绿了又黄、黄了又绿。我记不清它经历了多少个秋天,也记不清自己有多少次从睡梦中惊醒的泪流满面。唯一记得明了的,是妈妈的眼睛,那双明亮得就像洒在老榆树底下的阳光般的眼睛,不知远方的妈妈是否还记得村口的老榆树,是否记得她曾对一个名叫依依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0/20079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知的明天作文
       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作文
       活出我的精彩作文
       看见自己的影子作文
       看见和看不见的作文
       想念的滋味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替罪羊
     我期待的秋天作文
     未知的明天作文
     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作文
     活出我的精彩作文
     看见自己的影子作文
     看见和看不见的作文
     想念的滋味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我们期待一个"无人时代"作
    2011高考零分作文四川卷:总
    军训的期待作文
    期待重逢作文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我期待的奇迹作文
    等待的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期待成长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