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云彩是飘落天上的花儿,花朵是流落天上的云儿,繁星是散落苍穹的浪花儿,浪花是起落心海的,我心中明亮的星。

悄悄的,我的生活不再寂静;悄悄的,微笑与快乐走进了我的生活;悄悄的,你不知不觉中走进了我的生活.原本以为这是一场噩梦的预演,可每想到这却是一场童话的续写.

记得上个星期,我得了急性肠胃炎.对于我来说,这是多大的折磨啊!疼痛不停地折磨着我,我是多么地害怕,多么地无助!就在这时,你出来了.为了让我忘记疼痛,你想了多少办法.你问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其实我想告诉你,与你相遇,有你相伴就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事情.你就是这么一个细心,体贴的人,掀起了我心海里那朵寂寞,孤独的浪花.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这句话成了我们两个共同的语言.你是一个拥有幽默感的人.也许在别人看来,你的行为,语言,动作都十分的无知与幼稚,但在我看来,却是一种享受.是你的这一切,让我享受在微笑的彩虹之上,使我对未来充满憧憬.与你在一起,不会感到孤单;与你在一起,不会有泪水;与你在一起,我的微笑常伴左右.是你掀起了我心海里那朵忧愁的浪花.

歌唱家用声音唱出了生命的婉转之美;钢琴家用双手演奏出了生命的华丽之美;舞蹈家用肢体跳出了生命的活跃之美;画家用色彩描绘出了生命的绚烂之美;而你用你的真诚主宰着我生活的主旋律,演绎着我生命的神话之美!

我的心海,一望无际,但你却是一枝独秀,那朵最美,最特别的浪花就是你.

内心的花朵,绚丽绽放。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 标签: 内心 绽放 的 500字作文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2004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出发点作文
       回味那抹光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 作文
       镜中的世界作文
       备战期中考的岁月作文
       噪音污染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校长办公室
     第一次作文
     立刻行动作文
     美与丑只是一念间作文
     爱国英雄刘胡兰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生命之花的绽放作文
    绽放微笑作文
    绽放的微笑作文800字
    让生命在挫折中绽放作文
    等待绽放的花作文
    在内心深处的回忆作文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
    目光中绽放的尊重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像太阳,绽放光彩,无畏曾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