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六一” 特别的日子作文

六月里芳香弥漫,六月里燕子飞翔,“六一”的脚步缓缓地向我们走来。“六一”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美好!自从我上小学以来,已经是第四个“六一”节了。但我最难忘的,是今年的“六一”节。

我是一名留守儿童,从小一直跟年迈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时常感到孤单、寂寞,甚至无助。但是社会没有忘记我们,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五月三十一上午,市委书记葛伯伯、区委书记肖伯伯和区妇联的阿姨们都来学校看望我们。葛伯伯还亲手将学习用品和二百元助学金送到我手中。我非常激动,一股暖流顿时涌向全身,我迅速感受到了父爱般的幸福。

最开心的是六月一日那一天,我校二十二名留守儿童在苏仙区妇联的阿姨们的关怀下,去龙女温泉游玩。

这天大清早,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金灿灿的阳光洒满大地。我背着一个小背包,蹦蹦跳跳地来到学校,只见其他同学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由老师带着正准备出发了。

我们一路唱着歌儿向龙女温泉进发。大约二十分钟,我们顺利地到达了目的地。下了车,左校长和李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顶帽子,一条游泳裤。我们很兴奋,迫不急待地拿着泳裤左瞧右看,恨不得马上穿在身上。接下来,左校长告诉了我们活动安排:活动一共有五项,第一项和第二项都是领导讲话;第三项是领导给我们发学习用品;第四项是消防员讲解安全事宜;第五项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游泳活动,并提醒我们中午到一楼餐厅吃饭。在领导讲话时,我心里就开始痒痒了,想立刻冲进游泳池去,痛痛快快地玩一玩。终于,游泳活动开始了,我按耐不住心中的高兴,一阵风似的跑进更衣室,换好衣服,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一样向游泳池飞奔而去。

来到游泳池,许多小朋友已经在儿童戏水池里玩了。我先来到时空隧道的入口,把两只脚放在入口里,双手抓着两旁,只听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8/19679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四季之美作文
       2010年,我的大年三十作文
       告别高一作文
       《法眼》系列观后感作文
       卖报纸作文
       怀念那荷塘作文
       共产党是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爱你,祖国!作文
       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
       母爱就是那把锁读后感作文
     
     《爱的教育》读后感作文
     集体的快乐作文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作文
     教师节的一封信作文
     爱的作品作文
     台湾环岛游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们共同生活在一片蓝天下作文
     世博之行作文
     快乐的“六一” 特别的日子作文
    集体的快乐作文
    快乐的家庭弹珠比赛作文
    这永无止境的“中国梦”作文
    快乐的中秋节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人”作文
    《贝丝的快乐农场》读后感作
    家乡的“昨天”“今天”与“
    我的快乐小猫
    快乐的春游作文
    快乐的秋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