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彼岸花》读后感作文

读完《彼岸花》的时候,我以为我整个冬天的眼泪都要耗尽了。

她说,我大概是一只鸟,充满了惊觉,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飞。在《彼岸花》中,我不知道应该去倾诉还是呼吁,或许是安妮的文字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一种绝望,但我仍然陷在她的文字里无法自拔,我爱她的文字,她每一个字符我都那么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但我爱那些伤痕——凄美华丽得让我窒息。郭敬明把安妮比作水中的蓝色鸢尾,落拓而美丽。可我想安妮更像是漫地的熏衣草,纯洁而动人的吸烟女子。

我总是执迷她吸着烟嘴,静静地趴在窗台,仰望天空的姿势,然后尽情地享受黑夜的寂寞天空,理所当然的流泻下颓废而无助的文字。她永远是黑夜精灵,唱着冷艳的黑色挽歌拯救灵魂,然后隐隐作痛……

一直对文中的一句话情有独钟:“一旦睁开眼睛,看到的只是彼岸升起的一朵烟花。无法触摸,亦不可永恒……”我的生活抑或不是如此,每个人都不甘于纯粹的生存,却总难以达到完美,然后颓废地放纵,没有理由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有些事情,可以心甘情愿;有些事情却无能为力。

安妮,乞求上帝让寂寞,忧郁,悲伤,冷艳,忧郁,疼痛,繁华,苍白……一切的一切远离你,很想看到你微笑的样子,应该是个很美丽的女子,让人心疼。

我想我真的很喜欢安妮,这个一个风华绝代的女子,一直期待着彼岸花开的阴郁女子。

  • 标签: 彼岸花 读后感 450字作文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7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是谁拨动了那根弦作文
       《让生命没有遗憾》读后感作文
       中国梦,腾飞梦!作文
       也说“性相近,习相远”作文
       不可或缺的回忆作文
       “凤舞九天—楚文物特展”观后感…
       梦洒中国作文
       发现之旅读后感作文
       火热的夏天
       历史的滋味
     
     天空笑了作文
     那些年、那些人、那些梦作文
     失城作文
     为当下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心灵的成长作文
     不可或缺的宁静作文
     为中国梦喝彩作文
     学校?家!作文
     唱响爱国之歌作文
     《彼岸花》读后感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彼岸,杏花村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
    此岸向日葵 彼岸山茶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