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品味学习,享受生活作文

人生的阶段,总要经历自己不喜欢的时候,就像现在的我们,经历着我们最不喜欢的学生时代。

许多人都爱夜晚的空旷及有时的满天繁星,再甚至于一轮金灿的圆月。当然,深沉的我也不列外。或许是我正处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当中吧,再或许是我感悟到了一些人生真谛。

在空闲时,我会去府河边走走,吹凉凉的风,看夕阳西下的景观。也会在一些特别的日子里看到,手抱一大本书猛“啃”的同辈人。我想是因为考试的原因吧。看到这一幕,想想自己,似乎以前和他们一样。

在我认为中学生是背负着压力 、希望以及现实而努力学习着,学习怎样做人,学习怎样学习,有人会说,学生就应该这样,但是要知道中学和高中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起点,所以大家在这个时候都很累。有时真感到未来的迷茫与美好。优生们,或许快乐着,但是压力少不了;差生们,或许快乐少不了,但是却不仅厌学又厌世。至于还有一拨中等生,那就是各部分都占了点儿吧,学习上不去,又下不来,始终在中间“挣扎”“徘徊”着。所以说很多学生都未感到学习的美好,惟有你懂得了一些人生真谛。

我以前也是其中的一分子吧,自从听了一位老师对我讲:“应该享受学习,享受生活。”我突然豁然开朗,对啊,为什么我不去享受这一份学习的乐趣呢?!恍然大悟之后的我,开始不再抱着书猛“啃”,即使猛“啃 ”也不再是为应付考试,而是真心实意的学习,真心实意的愿意被学习所包围。其实享受学习,你也就会享受生活、品味生活了。

品味生活,你不再孤寂;品味生活,你不再迷茫;品味生活,你不再忧伤。生活,有好坏之分,但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同样“我们学习也是为了要进入一个高质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40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狂想曲作文
       转身作文
       把握挫折作文
       我是三聚氰胺作文
       起点往往是低的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300字
       养鱼日记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一枚硬币的旅行作文
       把黑暗甩在身后作文
     
     《生命因教育而精彩》读后感作文
     《借我一生》有感作文
     品味学习,享受生活作文
     夏日狂想曲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作文
     李煜,我想对你说作文
     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读后感作文
     《绝对小孩》读后感作文
     《正能量》有感作文
     诚信是财富作文
    品味瑕疵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中的苦与乐作文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