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忘了悲切的伤痛——日本地震之我见作文

有快乐的同时就会有伤痛的伴随,悲伤是人人都有的。对日本我们都很熟悉,日本的卡通片、电影……我们都知道。而就在前不久,日本发生了里氏9级的大地震,我相信日本人现在都很悲伤,他们妻离子散,死的死,伤的伤……

对日本地震,我个人有很多独特的见解。

跟汶川大地震不一样,日本这次大地震是引发了海啸、核泄漏。但可以说这两次大地震都给城市带来了毁灭性的伤害。我们都知汶川地震是自然灾害,而日本地震最大的根源并不是自然灾害,而是与核武器有关。不管怎样,日本的人们肯定很悲切,眼前繁荣的城市,一夜之间就变成了废墟,爸妈、儿女转眼就消失了,街上的人们有的受了伤,有的已经从地球上消失了……地震给日本人带来的是巨大的伤害。

前面提到过,日本这次地震并不是自然灾害,根源也不是海啸和核泄漏。那是什么呢?日本是一个核能国家,别看中国人总说日本是小日本,其实她的科技发达得很。她的核能在世界上是一流的,生活中的物品几乎都是核制成的,核主宰了整个日本。核是多么环保啊!但是科技都有它的好处与坏处,这次地震是与核的坏处有关。日本人做核之类的东西,发明成功了从不到处炫耀,为子孙留下了许多核的东西。他们现在使用的东西都是他们最早发明出来的,可是,日本人总是背着我们做核武器,他们甚至可以在海中做核武器实验,一不小心就失败了,核武器在水中爆炸了,引发巨大的海啸。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完全有理由控诉他们。做核武器干什么?难道是想发动战争?难道不希望平平安安的过日子吗?和平社会啊!日本!你们难道认为有了先进的核武器就可以主宰世界了吗?有了先进的核武器人们就拿你们没办法了吗?看看吧!挑动战争的人最终受害的是自己!是那些无辜的人民!核武器关他们什么事,但现在受伤的却是他们!

对这次日本地震,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22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的历程》读后感作文
       亲爱的安德烈读后感作文
       给孩子的忠告读后感作文
       我的中国梦——学生作品集作文
       饮水思源作文
       因为懂得 所以慈悲作文
       记忆深处那一朵白荷作文
       梦想·理想·油灯作文
       进入高中的第一年作文
       共圆中国梦作文
     
     忘了悲切的伤痛——日本地震之我
     《科学的历程》读后感作文
     亲爱的安德烈读后感作文
     给孩子的忠告读后感作文
     我的中国梦——学生作品集作文
     饮水思源作文
     因为懂得 所以慈悲作文
     记忆深处那一朵白荷作文
     梦想·理想·油灯作文
     进入高中的第一年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