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进入高中的第一年作文

不知不觉中,高中的第一年过去了,现在回忆起来,我觉得,进入高中的第一年,我有快乐、有困难、有遗憾...

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可困难、挑战却远还没有过去。

记得高一刚入学的时候,那时的压力还是蛮大的。毕竟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中,要适应,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再说周围同学的成绩也是一个比一个优秀,这种学习竞争的氛围是十分浓厚的,新学期刚开始谁想输在起跑线上啊?但自己经过了一个暑假的怒力,或许水平已经和人家差不多了吧,我常这样安慰自己。

后来可能是不太适应这样的学习生活环境吧,每天总是无精打采,上什么课都没兴趣。我一直鼓励自己:多大点儿痛苦啊,一切都会过去!但情况却并未出现转机,每天还是无精打采、忧心忡忡、消极厌世啊。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成绩当然是一落千丈,也早忘记开学时许下的要拿多少分的诺言了。

终于,这一切过去了。但自己留下的却是一个烂摊子——落下了太多功课,尤其是理科。想跟上上课的节奏真感觉比登天还难啊。

时间或许就从那消极厌世中溜走了,失去了学好理科的最佳时机。之前的痛苦过去了,但我却无法逃避要收拾“烂摊子”这一事实,因为等待我的还有无数的考试,以及将来面对社会的考验,所以这一切都还没有过去...

进入高中的第一年,我收获了许多,也知道压力不断的增加了,不过,我会努力的。

  • 标签: 进入 高中 的 45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2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共圆中国梦作文
       《人类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文
       《飞吧!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手掰苹果作文
       我青春,我健康作文
       军训感悟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400字
       误会中的爱作文
     
     忘了悲切的伤痛——日本地震之我
     《科学的历程》读后感作文
     亲爱的安德烈读后感作文
     给孩子的忠告读后感作文
     我的中国梦——学生作品集作文
     饮水思源作文
     因为懂得 所以慈悲作文
     记忆深处那一朵白荷作文
     梦想·理想·油灯作文
     进入高中的第一年作文
    如果我还能再做一回高中生作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高中军训心
    我的高中宿舍作文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知足常乐高中作文
    瞬间的永恒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