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从现在起,我要把天空变蓝作文

“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最近我耳边时常响起这句歌词,这也是我梦中经常出现的美丽景像。

如今正是叠翠流金的金秋时节,我们的课文里描写得多美呀:秋高气爽,白云朵朵,大雁南飞,层林尽染……可是现在我抬头仰望天空,已经看不到空旷高远、白云悠悠的天空了,代替的是灰蒙蒙的一大片,天空就像一口无穷大的深灰色的巨锅沉沉地笼罩着我们,而深灰色的巨锅里有无数的灰尘在张牙舞爪,在嘲笑我们,对我们做着各式各样的鬼脸。

我不明白天空为什么会变得这样狼狈不堪,妈妈说那是我们人类自己把它变成这样的。怎样才能恢复她原来的样子呢?妈妈要我上网查看。”在网上看到的使我大吃一惊,原来我自己每天都在不知不觉中破坏原本灿烂美丽的天空,而我却全然不知道,我心里很难受,甚至不能原谅自己。妈妈安慰我:从明天起,与昨日的坏习惯挥手告别。是的,从现在起,我要与低碳同行!我要把天空变蓝!

以前,我很喜欢玩电脑游戏,可以说不吃不喝都可以,但现在我知道这样很浪费电的,因为发电大部分是要烧煤,而烧煤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和烟尘会污染环境。还有,我很喜欢开空调,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只要稍微热一点或者冷一点,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把家里所有的空调都打开,妈妈说我,我还嚷嚷一脸的不高兴,现在想想,这得消耗多少电呀,真是不应该!我仿佛看到了灰蒙蒙的天空那愁眉苦脸样子在埋怨我。

以前,我的铅笔经常只用了一大半我就把它扔了,可是铅笔是用木材制造的,浪费了铅笔就等于毁灭了森林呀,毁灭了森林就增加了二氧化碳呀。再就是我喜欢用一次性的杯子喝水,哪怕我有专门的水杯我也不用,一天最多的用了6只。还有洗完手喜欢用面巾纸擦手。奶奶和妈妈经常为这纸杯子和纸巾的事说我,现在想想,真惭愧!

现在,我不会到哪去总嚷着要妈妈开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14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爱国者作文
       家乡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专用纸 梦…
       懒人世界作文
       我的特赦日作文
       有趣的灯谜会作文
       天目山作文
       穿越时空之“未来的我”作文
       《少年中国说》读后感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读父亲这本书作文
     诗意的祖国作文
     从现在起,我要把天空变蓝作文
     老爱国者作文
     家乡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专用纸 梦
     懒人世界作文
     我的特赦日作文
     有趣的灯谜会作文
     天目山作文
    梦在远方,青春在起航作文
    中国梦,在起航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现在的孩子缺少啥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