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懒人世界作文

19世纪一句名言问世“天才是有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这句话影响了几代人,21世纪的今天,我,要向大家阐明这个观点是不完全正确的!

很多人可能认为我是在胡说八道,好,让我用100个例子来证实你们的错误吧!事实胜于雄辩。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比尔·盖茨,他是个程序员,懒得读书,他就退学了。他又懒得记那些复杂的dos命令,于是,他就编了个图形的界面程序,叫什么来着?我忘了,懒得记这些东西。于是,全世界的电脑都长着相同的脸,而他也成了世界首富。

世界上最值钱的品牌,可口可乐。他的老板更懒,尽管中国的茶文化历史悠久,巴西的咖啡香味浓郁,但他实在太懒了。弄点糖精加上凉水,装瓶就卖。于是全世界有人的地方,大家都在喝那种像药一样的液体。

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罗纳尔多,他在场上连动都懒得动,就在对方的门前站着。等球砸到他的时候,踢一脚。这就是全世界身价最高的运动员了。有的人说,他带球的速度惊人,那是废话,别人一场跑90分钟,他就跑15秒,当然要快些了。

世界上最厉害的餐饮企业,麦当劳。他的老板也是懒得出奇,懒得学习法国大餐的精美,懒得掌握中餐的复杂技巧。弄两片破面包夹块牛肉就卖,结果全世界都能看到那个m的标志。必胜客的老板,懒得把馅饼的馅装进去,直接撒在发面饼上边就卖,结果大家管那叫比萨饼,比10张馅饼还贵。

还有更聪明的懒人:

懒得爬楼,于是他们发明了电梯;

懒得走路,于是他们制造出汽车、火车和飞机;

懒得一个一个地杀人,于是他们发明了原子弹;

懒得每次去计算,于是他们发明了数学公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14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特赦日作文
       有趣的灯谜会作文
       天目山作文
       穿越时空之“未来的我”作文
       《少年中国说》读后感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梦驻长城》作文
       说懒作文
       祖国梦 我的梦作文
     
     读父亲这本书作文
     诗意的祖国作文
     从现在起,我要把天空变蓝作文
     老爱国者作文
     家乡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专用纸 梦
     懒人世界作文
     我的特赦日作文
     有趣的灯谜会作文
     天目山作文
    一球,一世界作文
    给世界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天性杀手:从狮虎争霸到世界
    2011山东卷零分作文:这世界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
    一点一滴看世界作文
    《悲惨世界》读后感作文
    一花一世界,一鸟一天堂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一堵墙,两个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