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特赦日作文

我的特赦日

荥阳市第二小学

六六班

赵艺焕

终于放暑假了,终于可以尽情享受我的“电视剧大餐”了。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结束小学生活,开始暑假生活的第一天。因此,爸爸、妈妈特赦一天:独控遥控器,专享电视剧!我别提多高兴了,

整整一个早上,我都泡在电视机前,一会也舍不得离开,连午饭也是在电视机前解决的。这不,我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谁呀?我极不情愿地站起身来,走过去打开了门,结果门外站着我的三个好朋友,她们一脸着急,眉毛拧成一团,五官都不正了,嘴里还呼哧呼哧喘着大气。“你们干什么呀?这么热的天,准备开聚会呀?”我说。“这都火烧眉毛了,你还在看电视?”他们反倒问起我来了。“简单点说,××的妈妈病了,现在正在医院躺着呢!××要在家里照顾刚几个月岁的弟弟,所以就给我们打电话让我们去帮忙”“哦。”“爸爸,今天有点事,需要出去一下,可能会晚点回来。”我回头冲里面说了一句,便冲了出来,“她家在哪,我们要快点去。”

刚到来到××家楼下,隐隐约约能听见小孩子的哭声,我们赶紧跑上楼,只见××抱着他的弟弟,不停在晃悠着,右手轻轻拍打着,小孩还是哭个不停。孩子显然是饿坏了,我们赶紧做了分工:一个人去热奶,一个人去做菠菜肉泥,一个人洗尿布,最后一个照看小孩。大家分头忙活开了,不一会,奶就热好了,温度刚刚好,送的孩子的嘴里,他立刻安静下来,小嘴一张一弛吸着可口的奶水,脸上还挂着泪花呢!

大都围过来仔细观察着小孩:他的脸上长着一层细细的金色的绒毛,乌黑的大眼好奇的看着我们,双手抱着奶瓶,小嘴不停地吮吸着甘甜的奶水。原来,小孩安静下来的时候是这么的可爱呀!不一会,他把热好的奶水喝完了,可还是不太饱,但却对我们“咯”地笑了一声。我们愣了一下,然后大叫:“他笑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1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灯谜会作文
       天目山作文
       穿越时空之“未来的我”作文
       《少年中国说》读后感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梦驻长城》作文
       说懒作文
       祖国梦 我的梦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读父亲这本书作文
     诗意的祖国作文
     从现在起,我要把天空变蓝作文
     老爱国者作文
     家乡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专用纸 梦
     懒人世界作文
     我的特赦日作文
     有趣的灯谜会作文
     天目山作文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专用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祖国梦 我的梦作文
    党,我的母亲作文
    清廉中国,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祖国的梦作文
    我的梦熠熠生辉作文
    我的爱,中国共产党作文
    我的美丽愿望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