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建湖县实验初中城南校区 七班 杜秋寒

小时候,刚上二年级的我,常常问老师:“老师,怎样才能成为像你这样的教师呢?”老师微笑着回答我:“只有认真学习,拥有一颗乐于助人的爱心,才有可能成为教师。”

听到那句话时,我在心里暗自下了一个决定:我也要成为像您这样的教师!可事实并非如此......

三年级

最难忘的就是那道计算题。有一次作业中问道:625除以25等于多少?我当时就懵了,这道计算题怎么这么大个数?再加上那时候我的智力还没有完全得到开发,连九九乘法表都背得不熟,写这题不是等于让我出丑嘛!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天,作业本上又多了一个大红叉,我十分羞愧地望了望周围同学的作业本,他们全写对了!老师大概是知道我那题压根不会,所以下课后,她走到我的座位旁,十分认真地教了我一遍又一遍,可我的脑子里就像有什么东西作怪似的,根本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老师见我副瘪了的样子,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离开了我的座位。

老师走后,同学们哄堂大笑,教室里就像一锅沸腾的粥,有的在问我的头脑咋这么笨,有的笑的都岔了气,甚至有的人都逅着肚子直捶桌子了,顿时,我的脸熟得像红柿子一样,恨不得立马挖个洞钻下去。

有时候,我曾想过要不要放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1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梦驻长城》作文
       说懒作文
       祖国梦 我的梦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暑假游九寨沟作文
       一分钟有多长
       让生命溢出光彩
       生命永恒的乐章
       最念那一刻的温柔
     
     读父亲这本书作文
     诗意的祖国作文
     从现在起,我要把天空变蓝作文
     老爱国者作文
     家乡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专用纸 梦
     懒人世界作文
     我的特赦日作文
     有趣的灯谜会作文
     天目山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600字
    长大的感觉作文
    寒冷的夜晚,我长大了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嗅着花香长大作文700字
    长大了还能幼稚作文800字
    懵懂到长大,只因有你在左右
    不想长大的我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