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电话那端……作文

我站在这头父亲在那头我能听到父亲的心声

——题记

近日心里颇不宁静,因为期终考试一步步向我逼近了,我想一个人散散步,以平静我的内心。忽然看见我往日打电话的电话亭,想起我父母传过 的声音,我陷入了沉思。我一直觉得我和父亲之间的距离比那无尽的电线更长更长,周围是冷冰冰的黑暗。

终于我忍不住走向电话亭拿起电话,拨通了父亲的电话,依然是那个熟悉的铃声。

他接了电话,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声音。我告诉了他考试的事 ,

我所听到的和我预想的完全不一样。突然感觉这个声音好陌生,因为他对我说:“不要紧考差了也不要紧,只要你尽力了,这又不是高考。”一句普通的话震撼了我,仿佛极地初明的第一缕阳光一闪而过,却带来了温暖的讯息。

平日里的父亲不是这样的,他总是那么的严厉,那么的暴躁,那么的喜欢走思想极端。记得一年夏天只是因为我吃饭时,把饭撒在了地上后又不小心踩了一下。当时他就骂我是猪,还说我不用上高中了,留级算了。我知道这是他的气话,我也知道他这是为我好,我更知道他就是这么一个人,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和他过不去,从小到大我们之间已经形成了一道厚厚的冰墙。

就在我读高中以后,父亲对我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直到刚刚我才发现他变了,常言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可是我真的感觉到了,他的改变,同样的声音,同样的语气,却仿佛经历了一个世纪的沧海桑田。沙砾洗涤成珍珠,滴水穿透了岩石。 难道这就是爱的力量?

经常给母亲打电话,她常常给我说这些话,但我早已习以为常,因为这些话出于一个温柔而又善解人意的母亲的口中并不奇怪。母亲经常对我说:“我知道你学习任务重,你不要太在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03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廉中国,我的中国梦作文
       爱耍小孩子气的姑姑作文
       我的梦,祖国的梦作文
       山高水愈明作文
       少年强 强中国作文
       爸爸的建筑梦作文
       中国梦,在我心作文
       重于小处,胜在人生作文
       放开心胸绘蓝图作文
       我的梦熠熠生辉作文
     
     电话那端……作文
     清廉中国,我的中国梦作文
     爱耍小孩子气的姑姑作文
     我的梦,祖国的梦作文
     山高水愈明作文
     少年强 强中国作文
     爸爸的建筑梦作文
     中国梦,在我心作文
     重于小处,胜在人生作文
     放开心胸绘蓝图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