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爱耍小孩子气的姑姑作文

我有一个小姑姑,她的名字叫“颜小君”,她长着中等的个子,瘦瘦的魔鬼身材。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两只小耳朵,一张樱桃小嘴。她已经29岁了,却还像一个小屁孩一样调皮、一样贪吃、一样的喜欢玩耍。

姑姑每次从郴州下来玩的时候就会买一堆零食来吃,而且还喜气洋洋地跑来找我们分着吃。而且每次零食吃得所剩无几时,她又会拖着我们去超市里狂购物。每次去买零食的时候,她又说:“呵呵,我要去大采购啦!”我问她为什么买这么多零食,她就油嘴滑舌地说:“嘿,我要准备粮食‘过冬’,小屁孩就是不懂!”如果姑爷下宜章来了,小姑姑零食一吃完,就会跑去跟姑爷说:“刘涛,我们去买零食,好不好?对了,我还要买一件漂亮的衣服……”姑爷也不好意思拒绝,只好陪姑姑一起去了。

姑姑是出了名的没耐心,她有一个女儿,叫刘奕辰,才一岁呢。有一次,小妹妹一觉醒来,就放声大哭,姑姑把她抱到沙发上,拼命地逗她笑。可喂水喝,又喂不进,做鬼脸,也没反应。姑姑绞尽脑汁见她情况也没好转,就不耐烦了,大声吼道:“哼!随便你哭!哭哭哭!就知道哭!哄又哄不了,刘奕辰讨厌死啦!”然后又自顾自地走到一边,兴致勃勃地打开电视,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电视来,刘奕辰见了,哭得更“悲惨”了。

姑姑的脾气就像炒熟了的辣椒,那叫火爆!要是谁惹了她,她就会改了之前的傻样,嘟起嘴巴,送别人一脚。有一次,一个伯伯惹了姑姑,姑姑嘟起嘴巴,抬起手就在伯伯背上留下了个“如来神掌”的亲笔签名。那个伯伯跳着反过来连连求饶:“哎呀,别打,美女饶命!”“哎呀,美女两个字太老土了,打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03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祖国的梦作文
       山高水愈明作文
       少年强 强中国作文
       爸爸的建筑梦作文
       中国梦,在我心作文
       重于小处,胜在人生作文
       放开心胸绘蓝图作文
       我的梦熠熠生辉作文
       枯燥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电话那端……作文
     清廉中国,我的中国梦作文
     爱耍小孩子气的姑姑作文
     我的梦,祖国的梦作文
     山高水愈明作文
     少年强 强中国作文
     爸爸的建筑梦作文
     中国梦,在我心作文
     重于小处,胜在人生作文
     放开心胸绘蓝图作文
    天使也想变小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