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山高水愈明作文

这日,天气甚好,灿烂的阳光透过镜面似的云朵洒下来,习习凉风惹得柳树不住地挥动她修长的手臂曼舞,道路旁的鲜花也羞涩地绽放她那蜜糖般的笑靥。

我们的心情就如同这明媚的春日一样,因为谁会拒绝在这美丽的春日出行呢?

不知不觉,大巴已经开到了目的地。

车上一直很闷,下车后,我呼吸到清新无比的空气,还夹杂着一股泥土的清香。

哟,我不禁赞叹,好大一片山,虽不是很高但还是气质不凡。下车的地方离山门很近,还有一条渠,据说是山上流下来的泉水,我走近一看,渠中泉水正潺潺流淌,但不知怎么,泉水似乎不是特别明澈,其中还有一种淡淡的乳白。心中难免有些遗憾,如果水再透澈些恐怕就会更加完美吧。

随着整个班级的队伍前进,我迈入了山门。听导游姐姐说这山不高,只有700米,大家似乎都是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势,于是我们开始分开行动。

可似乎我们是想错了,与远望不同,到我们真往山上爬时才体会到上山的难了,山路似乎绵延无尽,又崎岖不平。大家的步伐比刚上山时慢下来了,我也慢下步子看起四周的景色来,伴随着我们上山的不仅有同学、老师,还有那不特别明澈的山泉,似乎比起山门外水渠中的水它还是要清澈些,但还是有那股莫名的白色。我也不去深究,继续向山顶进军。

我从没想到这山竟然这么难爬,绵延的山路沿着山峦盘旋向上,似乎没有尽头。汗水随着我的脸颊一滴一滴的往下落,整件衣服湿透了。这时身旁的泉水还是潺潺地流动着,但那股奇怪的白色已经淡了不少,就像我那颗原本想着当第一个上山的人的心一样,慢慢淡定了。

我还是向那“遥不可及”的山顶坚定不移地前进,我在心里一遍遍地重复着“马上就要到山顶了”“当不了第一就当第二,不行就当第三第四……坚决不能认输!&rdqu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02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少年强 强中国作文
       爸爸的建筑梦作文
       中国梦,在我心作文
       重于小处,胜在人生作文
       放开心胸绘蓝图作文
       我的梦熠熠生辉作文
       枯燥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梦想需要执着作文
       餐桌作文
     
     电话那端……作文
     清廉中国,我的中国梦作文
     爱耍小孩子气的姑姑作文
     我的梦,祖国的梦作文
     山高水愈明作文
     少年强 强中国作文
     爸爸的建筑梦作文
     中国梦,在我心作文
     重于小处,胜在人生作文
     放开心胸绘蓝图作文
    父爱如山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