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梦,我的梦
  如果说中国梦是一条为了建设强大中国而铺设的柏油马路,那么我的梦便是那铺路的石子;如果说中国梦是一艘驶向理想强国的轮船,那么我的梦便是那轮船上的杨帆;如果说中国梦是一幢中国特色的高大建筑,那么我的梦便是那建筑的一片砖瓦;如果说……中国梦就是我的梦。中国梦,是由无数国人心中的“我的梦”编织而成的。
  而我的梦,引领者我向未来奔跑。我的梦就是为中国影视事业做贡献,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制片人,为中国制造最棒的电影,让中国电影家喻户晓,让中国元素飘漾在异国他乡……
  中国电影起步很慢,1931年,中国人才制作了第一部有声电影《歌女红牡丹》,而在20世纪20年代以后,中国电影有了迅速发展,并走向成熟。中国终于有了获得国际荣誉的影片《渔光曲》。
  可如今提起电影作文人,就让人想到《真实的谎言》《泰坦尼克号》《指环王》这些高成本大制作的好莱坞影片。自从1994年中国引进第一部大片开始,美国的大片就对中国的本土电影带来了强烈的冲击,每一部大片都能引起观众的收看热潮。
  但我相信,好莱坞电影并不等于电影艺术的全部,中国也能够制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电影。虽然好莱坞大片来势汹汹,如洪水飓风,让中国电影在这种压力下举步维艰,可我相信我以后一定能为中国创造生机,去结合中国艺术的传统,写下辉煌的篇章,为美国大片造成强大的冲击波,击垮好莱坞!我之所以有这样的勇气,说出这样的话,是因为我能感受到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的反战之迅速,能够支撑我的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定能越来越强大,而中国电影业定能走向世界,引起观看热潮。
  在新的世纪,电影视事业面临着全球化的冲击与挑战,而我作为一个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93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乘着理想的翅膀作文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天下兴亡谁之责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九嶷山观猴记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2013,让中国梦扬帆起航作文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中国梦
    你我同行,中国梦作文
    教师梦——中国梦作文
    你我同行中国梦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