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最近吹起了一股环保风,大家纷纷倡议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是啊,这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回顾历史,再看现实,人类的每一次发展,每一次进步,每一次都是要求自然的给予。从刀耕火种的草与木,再到工业革命的煤与铁,再到今天石油成为了人类的血液。人类的发展进步,在这不知是不是两厢情愿的联姻中,最终得益的总是人类,付出的总是自然。所以,到了现在,环保势在必行,而且必须马上行动。

拧紧水龙头,随手关灯,不浪费食物,尽量用绿色出行的交通工具……这些小处对于一些生活无度的人而言,简直轻如鸿毛,他们哪里能想到,全球几十亿人天天几滴清水,几月下去,多少吨水白白流去?全世界人天天一丝灯光,又有多少电力在外泄?地球上每人一串尾气,那会污染多少片蓝天?虽说天地浩瀚,可几代下来,地球母亲能支撑多久?!但绝大多数的人都想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低碳”意识就应落实在大家他们的实际行动中。

我家的每个人便都是如此,一旦我们用完了水,就会立刻拧紧水龙头。有时我们还会循环用水,例如:用淘米水浇花、用洗衣洗菜的水冲厕所等等。在节约用电方面,我们更是不甘示弱,妈妈走到一个房间,肯定就把不需要开的灯关掉了。爸爸呢,如果他要看电视,就会把客厅里的其他灯关掉。我呢,也有节约的意识,可有时一大意就会忘了随手关灯,看来低碳要时时刻刻都铭记在心才有效。说起私家车的问题,哈哈!这可是我们家做的最好的地方,爸妈一直没买汽车,我们家的交通工具除了电动车,就是自行车!我平常外出都按照现在流行的一句话去做,即“绿色出行,请选择公共交通。”我最喜欢出行用的交通工具便是自行车了,我和老妈经常骑着自行车在卫岗的林荫小道上飞驰,新鲜空气扑面而来,多舒畅啊!!城市在发展,世界在发展,目前,环保汽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9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2013,让中国梦扬帆起航作文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开封游玩作文
       登长城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环保震撼心灵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科技之风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环保主义者的尴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