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

2015级8班余佳潞

如果把梦想比作支撑,那人没了支撑就会瘫痪;如果把梦想比做翅膀,鸟儿没了翅膀就不能在天空翱翔;如果把梦想比作方向,没有理想的船儿就不能扬帆远航。假如人没有了梦想……

人人都有一个梦,清洁工的梦是让世界变得一尘不染,每一个人都讲究卫生,于是他们早出晚归,只为大街少一些垃圾。

人人都有一个梦,教师们的梦是希望他们的每一个学生都有成就,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于是他们努力将知识化作甘泉,滋养着每一位学子。

人人都有一个梦,那些大明星也有过奋斗的时光。蔡依林小时候是个乖乖女,她认为只有成绩好才是妈妈心中的乖乖女,她努力学习,回家也不看动画片,经常12点以后睡。她说如果没有踏入娱乐圈应该会一路读到博士。上中学时,网上有很多恶意的批评,说她不会唱歌还做作,蔡依林除了唱歌一边还要兼顾学习。现在被大家称为“东方小甜甜”“舞王”。正应了曲婉婷的那首《没有什么不同》中的“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笑容……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人人都有一个梦。我不奢望能像太阳一般耀眼,也要像星星那样明亮:我不奢望能像大树一样为世界带来一片浓荫,也要像小草一样还世界一小片绿色;我不奢望能像长江一样滋润大地万物,也要像一杯水一样养活一朵小花。

我是一个酷爱小动物的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9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2013,让中国梦扬帆起航作文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开封游玩作文
       登长城作文
       徘徊式人生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