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背着大包小包,拎着自己准备好的各种工具,和洗好的净菜,我们一行人不紧不慢的上了公交车,你一定猜到了我们要去干什么,我们就要出发去野炊了,一路上,我和伙伴都在讨论野炊的事情,因为对我们而言,这次野炊显得格外重要,因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野炊。我们的心中“躁动不安”,甚至可以用“狂躁”来形容,谁也料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也就是这样的心情,才让这次野炊充满了趣味和挑战性。

在公交车上,大家又说又笑,纷纷都拿出了自己带的小零食,红袋子,黄袋子,绿袋子,像七彩的颜料,把同学们愉悦的心情染上了亮丽的色彩。

渐渐地,车上的气氛愈发欢腾起来,有些人干脆直接哼起小曲来,于是,大家便都跟着唱起来,一时间,热烈的气氛充斥到了车上的每一处角落……

时间慢慢过去,我们下了公交车,男生们欢呼起来了,女生们的手拍起来了,老师的笑脸越发灿烂了……

野炊行动现在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各跑向了各的灶台,首先最大的难题就是生火,点火容易,但要想让火在灶里浇得旺,燃得长可就是一件技休活了,点燃了火,我们的目光又落在那锅生米上,用柴火煮饭,能行吗?谁的心里也没有底。结果到了一半,火又快灭了,我们又使劲的加柴火,火竟然直接被压灭了,我们大骂那个加柴火的同学是个“冒失鬼,”经过我们的努力,火又重新燃了,这次我们耐心的等待“生米煮成熟饭,”我却拿出餐盒,把里面的凉拌黄瓜分给其他组员吃。

约过了十来分钟,我们的饭终于煮好了,我们利落的把饭放在一边,架锅,准备炒菜!我们这组的刘炎沛自告奋勇,看他那利落的手法,一看就是在家练过的,只见无数鸡丁在他的手中“轻盈舞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91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让中国梦扬帆起航作文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开封游玩作文
       登长城作文
       徘徊式人生作文
       防空演习有感作文
       五星红旗飘扬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的那一幕作文
    难忘的笑声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一次难忘的课外活动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难忘那辆三轮车作文
    难忘镜泊湖(游记)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难忘啊!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