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作文

  作文
  在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晚餐后的晚读自习,换了座位的我,跟别人说话时,被负责任的值日生那犀利的眼神扫描到了,于是乎,潇洒的几笔便注定了我被罚写作文的惩罚。
  其实,当时大家的背书情绪都很兴奋,所以换位置频繁,为了方便背书嘛,所以,我就跟别人交换了位置,其间笑着扯了几句谈,不想值日生太负责了。这样都看见了,不知是我倒霉,还是咋滴。这样的事,居然成为可能,要知道,每个人嘴巴都在动,却能知道我不是在背书,虽然,我有些许不平,但我知道,犯错,就该被罚,我在违反班集体纪律就应想到这一点,就应想到会被罚写作文,我回想一下,我已经几个礼拜没有被记名了,这次被名,对于以前爱说话的我来说,也许算一种进步吧!我对值日生没有记恨之意,因为是他们让我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只有这样我才会进步,才会发现自己的不足,并且去努力改正,我知道我自己自制力不强,喜欢和别人说话,总是不守纪律,违反班规,就算知道上课说话是一种损人不利已的事。不仅浪费自己的学习时间,还浪费他人的学习时间。还会被老师批评,可是健谈的我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张开嘴巴说话,这次被记名是在晚读,可想而知,自制力是多么的差劲。
  我终于意识到作文是多么的难写,一千字是多么的遥远,我当时和别人说话是多么愚蠢,现在的我才知道被罚写作文是多么痛苦,我一定要改掉这些坏习惯,不再讲小话,破坏纪律,提高班集体荣誉感,我错了,我错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7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的一次冒险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作文
    风度作文800字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800字作文
    永远的回忆作文800字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作文60
    以让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老君山游记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