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触动

  触动
  河水在寻找大海的港湾,绿叶也躲在大树荫蔽,就连土地也溶合在大地的怀抱,而我呢?是不是也该躲进父母的怀抱?家人的怀抱?对呀,有什么事都是找奶奶说的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不是吗?
  从我一两岁起,就是奶奶带着我生活,对于小时候的记忆并不太清楚。只知道那时的日子夫的过得不好。
  那时的父母为了家庭,去外地打工,基本一年难得见几次面,而我却每天都吵着闹着要见爸妈,久而久之,就淡了,也就渐渐发现了奶奶对我的疼爱。
  上小学的时候,每天都是奶奶送我去学校,不论风吹雨打,严寒酷暑,但是有一天,天气很不好,风很大,雨也像枪弹一样,打在人身上发疼,而我走在奶奶的前面,撑着旧的发黄的雨伞,突然,风越来越大,雨也越来越急,我的伞最终随不住,就生生的给吹掉了,一时间,就觉得雨点真的好大,打在身上隐隐作痛,而奶奶就连忙上前抱起我,在这风雨里,撑着一把旧伞,在路上缓缓的前进,当时的我并不懂事,不知道奶奶的身体不好,还在不断的催促说:“快点,要迟到了。”奶奶也急忙点头说:“好,知道。”之后便加快了速度,向学校走去。
  意外发生了,奶奶抱着我摔倒了,左手骨折,而手肘也被石头划了一个大口子,而我却被她紧紧搂在怀里。自从那一天后,我懂理了很多,上学不再让奶奶送我了,就因为她那时说了一句说:“孩子,快去学校吧,再不去老师就要说了啊。”说完,把那把伞给我,自己忍着左手的痛,冒着大风大雨,往回家的路上走,雨水,混着面,而我只是呆呆的望着,似乎懂了许多事。
  直到现在,我都可以看到奶奶左手的的那道粉色的疤痕。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的一次冒险
       回家
       老关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触动心灵的作文800字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触动我的心灵作文
    以触动为话题的作文
    触动心灵的一件事作文
    触动心灵的一刻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