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无知与忏悔

  我的无知与忏悔
  96年10月29日上午9时,地球上又一个生命呱呱落地,那就是我。当我落地时就注定将来要跟生我养我的父母亲相片一辈子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到了上小学的年龄,那时父亲是我坚实的后盾。刚踏入学校的我,望着父亲离去的背影,那瘦得像根木棍似的体型,背挺得很直,那时父亲在我眼里是如此的英俊,我对父亲怀着一种崇高的敬意,也为有这样一位父亲而感到骄傲。每次学校开家长会,我父亲总是准时到达。
  可这样的日子待续不长,当我进入初中生活的时候,父亲在我的心中就变成了另一个样了,也许是我的逆反心理,使我走上了无知之路。看着父亲胖胖的体型,脸上还带有一些皱纹。甚至头上还出现了一根根白发,驼着背。这时我感到非常的自卑,怕被同学的嘲笑,于是,每次学校召开家长会的时候,那时我最伤心最难过的日子,我父亲也时常问我,你们学校怎么这么久还不开家长会。其实,不是学校不开,是因为我没有告诉父亲罢了。初中生活我开始对父亲的态度发生了重大的改变,为了自己能得到同学的尊重,不让父亲来学样,开家长会。父亲在我的眼中就是赢得同学尊重的利用品。
  一次偶然的机会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看见父亲在工地的忙碌的背影,那几十斤的重担压在他阔大的肩膀上,看见他手上的伤痕,手掌被磨出的茧我的眼泪已快流出来,回到家后,我第一次为父亲端水洗脚,父亲对我的行动感到很惊讶。平常对我默默无闻的小子,今天却做出了如此的行动,是不是太阳从西边升赶来了?父亲在用我打的水洗脚时,这时我才发现,爱其实很简单,只要你为父母做一件小小的事,就能让父母感到被你爱的感觉。
  现在回忆初中时候的我,才发现自己的无知,在尊严与父亲之中,我选了尊严而抛弃了父亲,这是一个多么傻、多么无知、多么愚笨的选择啊!
  幸好我的无知被我父亲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7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的一次冒险
       回家
       老关
       往“师”难忘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的快乐小猫
    我的一次冒险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作文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
    我的良师益友作文
    我的养花心得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1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