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其实我也很孤独

  其实我也很孤独
  转眼间就迈入二年级了,各科的考试如雨点般密集,真叫人身心疲倦,本来要应付这些考试就是头痛的事了,而所得到的分数却时不时向我吹吹寒风,感觉真冷 专注写作 作文人,心里真不痛快!我提着沉重的书袋走在l回家的路上抱怨,并且听说妈回来了,好像过几天就走,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推开家门,迎上来的是像父母亲切的笑容,待我放下书袋,便马上向父母倾倒自己一肚的苦水……父亲很是同情,脸上不知是安慰还是无奈,等我发汇完了,父亲还不忘说上一句:“没事,只要你尽力就行。”“对,努力吧。”母亲抚摸着我的肩。我坚信这世上没有比这些更能抚慰一个人疲惫的心灵了。一时间,我觉得这一声鼓励,一抹微笑,一下子温暖了整间房。这种温暖足以让一个山穷水尽,筋疲力尽的人振作起来,重整旗鼓,努力向前去创造奇迹。而那些逝去的日子,有多少我不曾注意的生活细节始终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田,让我永远沐浴在幸福之中。
  如果可以,我愿永远生活在父母所围成的圆环里,我不敢想象失去他们的痛苦与无助,当我从学校奔波回来,推开家门的一刹那,看着空得只剩四面墙的屋子,一定像五脏六腑被掏空了那样。
  来自家人的关心,也许仅仅是一杯热茶,一眼凝望,一句知心的话语,但却拥有融化任何心头冰雾的力量。
  有一个孩子多么希望父母能陪伴她——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7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的一次冒险
       回家
       老关
       往“师”难忘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
    幸福的大门其实是开着的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如果我也不曾忘记我
    快乐其实并不难作文
    其实我可以很快乐作文
    再见,其实是永远不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