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三年前,一件如晴天霹雳的事深深的在我心里打下了一个无法忘记的烙印——爷爷走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无法接受的事实。
  我从小就是爷爷带大的。爸爸妈妈因工作原因常年在外,我从小就依偎在爷爷的怀里。年过六旬的爷爷每天都在田间劳作,而我却脚跟脚的陪着。久而久之,我也就对爷爷产生了一种无法表达情感。冬日,我每次洗澡换下来的脏衣服爷爷蹒跚地提着我的脏衣服边洗。那冰冷的河水对于一个年过六旬的老人来说是如此的辛酸。可爷爷从来都不说累不说苦。
  长大后,我很少呆在爷爷身边。可是对于一个孤独的老人来说又是如此的寂寞。爸爸妈妈再三叮嘱我,到了放假假时要多去陪爷爷,我每次都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走到爷爷的家门口。当我进去了之后,看到爷爷那充满笑意的脸,我很不好意思的说:“爷爷,我来看你了。”可爷爷却怎么也不知道我心里想的什么,只是笑着说:“孩子,快进来。”接着爷爷就里所有的零食拿出来给我吃。然而,这些零食被我一扫而光之后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再也坐不住了,想逃。可是看着满脸皱纹的爷爷,他想让我跟他说会话,而我却编着乱七八糟的理由想逃走。因为爷爷太唠叨,我什么也听不进,这不是浪费时间吗?所以我时常都会找借口逃走。我每次离开的时候,爷爷都会站在门口远远的望着我离去。我感到我越长大,越不懂事。其实这些爷爷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那天的消息让我永远无法忘记,可最让我心痛的是爷爷走了,却没人告诉我事实,直到我放假回家时,一切都晚了。晚了。我再也没有时间去吃爷爷的零食了,再也听不到他的唠叨了,再也看不到爷爷那满脸笑意的脸了。
  由此我想到了我一定要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mdash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6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的一次冒险
       回家
       老关
       往“师”难忘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
       论孝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作文60
    回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
    生活中的小感动作文
    生活的乐趣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习惯性的竞争——这样的生活
    生活四重奏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