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主宰自我

  主宰自我
  身为90后的我们,生来便是自己的主宰。我不得很说,这也正是我们怎么的一面,从小父母视我们为掌上明珠,对我们百依百顺,所以说我们生来便是主宰,但每个人生来都不是为自己而活的,可以说,父母为我们而活,而我们也为父母而活。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例子,在生活中这种“潜关系”是谁都解释不清的,因为而异,所以,我们并不能在实际上主宰自己的一切。
  在精神上,我们可以主宰自我,因为谁也无权干涉你在想些什么。主宰自我,空间该怎么做,在我污染心中是扫地清,或许我们的理解非常浅显、片面,又或许我们根本就不理解,但看到这句话,便觉得是一种信念。没错,主宰自我靠的就是信念,有些人便要发问了,信念是什么,信念又能干什么?信念是对一种事物执著的追求,但并不是不择手段。再说浅一点,信念就是你为了达到目的,而去努力拼搏,艰苦奋斗,不达目的不罢休信念能使一个软弱无能的人变得坚强,但前提是他拥有一种坚定的信念,我们每个人都有争强好胜的心理,都希望自己比别人强,比别人棒,不管是哪一个方面。但这都需要我们自己去努力争取,并不能空想得来,一些人坚定了心中的信念,通过自己的努力,便成功了,一些人也许有过信念,但不够坚定,也不够努力,也就半途而废了。还有一些人干脆来信念地失掉了,也不去努力争取,就这样平凡而平庸地过完这一生。
  就拿我们学习来说,为什么同样是学生,同坐在一个教室里,成绩却有好有坏呢?那是因为那些成绩好的学生心中有决心将成绩搞好的信念,有了信念之后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他们便付出了行动,而其它的学生,要么心中有信念,却只是空想,要么什么也没有,只图现在的享受。所以,同为学生,有的学生能够主宰自我,有的却不能,这就是区别。
  同时,我们都要明确一人观点,我们只能主宰自我,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的一次冒险
       回家
       老关
       往“师”难忘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
       论孝
       倾听亲情的声音
       中国梦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主宰自我
    主宰自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