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生活
  现在我们探讨下如何以微笑面对生活,我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人生路漫漫,总会错几步,做错了点,我以微笑面对,下次改过来就行了。
  当今社会人成熟的标志之一,很少会笑了(会心一笑),即使你看到过他们笑,绝大部分是一种虚伪的,比如在商务会所里,两家企业领导人合作签合同,时不时的放声大笑,或抿嘴微笑,那都是勉强装出来的,在利益下,他们对着它点头哈腰,这样的人一生都是碌碌无为的,因为他们不懂得如何去享受生活,笑对人生。
  是雅人都有过类似的感受吧,在城市里某个安静的地方一个人欣赏着音乐或艺术品,心里总是会很愉快的与艺术品,音乐融合在一起,淡淡一笑,内心世界仿佛是一块有限无边的草原,天空还飘着白云,这是我在听轻音乐时的感受,有这样的感受是因为我们从生下来就以微笑面对生活,系无论的自由不羁。
  不知大家有没有过微笑着听雨声,这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在农村里眺望天空,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小木屋上传滴滴答答的小雨滴滴落的声音,轻脆又略带轻涩的声音,一滴一滴直扣心房。
  微笑面对人生,其实也一种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6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的一次冒险
       回家
       老关
       往“师”难忘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
       论孝
       倾听亲情的声音
       中国梦
       月考总结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邀请微笑来做客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投资微笑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幸福是一个甜甜的微笑作文
    面对嘲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